楼主: jackyshe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1B] H1B 如何没有抽中怎么办?又没有其他办法留在美国?

🔗
bzb4suzy4 2014-5-1 22:2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yshen 发表于 2014-5-1 10:21
第一年从研究生第二学年算,还是毕业之后算?
那么什么时候开始找工作呢

找工作永远是赶早不赶晚,然后去调整入职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zb4suzy4 2014-5-1 22:3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M OPT结束还一直抽不到的,少之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本帖最后由 wsmjmiisme 于 2014-5-1 22:36 编辑 ..
Jawley 发表于 2014-5-1 00:44
这样计算是错的。首先,抽签顺序是先高级后普通,其次,高级的中签率已经经包括了两次抽签在内,不可能重 ...

啊!那不科学啊 高级是60% 普通的40% 这样高级学位在2万高级名额的中签率才 1/3? 那就是说毎年有6万人硕(博)毕业参加了抽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zb4suzy4 发表于 2014-5-1 22:30
STEM OPT结束还一直抽不到的,少之又少。

现在的印象都是基于过去3年的数据 12年才开始要抽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zb4suzy4 2014-5-1 22:3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三年毕业的同学,去年开始有以本科(因为4月还没毕业),硕士抽签的,目前都抽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zb4suzy4 发表于 2014-5-1 22:39
这三年毕业的同学,去年开始有以本科(因为4月还没毕业),硕士抽签的,目前都抽到了。

对啊 过去3年的问题都不大 未来嘛 算了下 即使只能抽3次 也是有90%的概率可以抽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zb4suzy4 2014-5-1 22:5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smjmiisme 发表于 2014-5-1 22:46
对啊 过去3年的问题都不大 未来嘛 算了下 即使只能抽3次 也是有90%的概率可以抽到的
.
而且就算经济再怎么发展,招人也有波动变化,个人觉得不会出现连续5 6年都要抽签的情况,到时候要么改革过了(小概率),要么经济提前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星儿星儿 2014-5-1 23:0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ngan 发表于 2014-5-1 08:33
你好!看到你的帖子。想问一下,你是在没有抽中的当年还是什么时候换到non-profit工作的?

当年,opt都快结束了才拿到non-profit offer办理extension和h1b,非常惊险。我觉得能不要去non-profit就不要去,除非你年纪大了不想拼了,或者家里有小孩要照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zb4suzy4 发表于 2014-5-1 22:54 . 1point 3 acres
而且就算经济再怎么发展,招人也有波动变化,个人觉得不会出现连续5 6年都要抽签的情况,到时候要么改革过 ...

不知道诶 我觉得未来5年都要抽签诶
你们身在美国的人对移改都不看好唉 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zb4suzy4 发表于 2014-5-1 22:54
而且就算经济再怎么发展,招人也有波动变化,个人觉得不会出现连续5 6年都要抽签的情况,到时候要么改革过 ...

招人是跟着经济形势走的吧 线性正相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