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ckyshe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1B] H1B 如何没有抽中怎么办?又没有其他办法留在美国?

🔗
bzb4suzy4 2014-5-1 23:05: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smjmiisme 发表于 2014-5-1 23:01
不知道诶 我觉得未来5年都要抽签诶
你们身在美国的人对移改都不看好唉 伤心

一个是靠人口票仓在加州一党独大,一个是抱着死理扶不上墙,从很久以前开始,两党已经不是在以合作的态度共商国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zb4suzy4 发表于 2014-5-1 23:05 . Χ
一个是靠人口票仓在加州一党独大,一个是抱着死理扶不上墙,从很久以前开始,两党已经不是在以合作的态度 ...

万一5年以后依然要抽签 移改也没过 会怎么样呢?
01年的泡沫都挺了10年 现在互联网还挺结实的。而且大好也是2010年以后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zb4suzy4 2014-5-1 23:3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smjmiisme 发表于 2014-5-1 23:12
万一5年以后依然要抽签 移改也没过 会怎么样呢?. Χ
01年的泡沫都挺了10年 现在互联网还挺结实的。而且大好 ...

现在属于好转状态,上次经济萧条影响还是挺严重的,大量失业,有的公司只裁人不招人,PERM当时只需要2个月就可以审批,因为没几个人申请。EB3这一年半排期大幅跃进也有这个原因,因为经济不好的时候,MS都找不到工作,很多外国留学生毕业就得直接回国,导致EB3剩下大量名额没有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zb4suzy4 2014-5-1 23:4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smjmiisme 发表于 2014-5-1 23:12
万一5年以后依然要抽签 移改也没过 会怎么样呢?
01年的泡沫都挺了10年 现在互联网还挺结实的。而且大好 ...

觉得前辈不用太担心,至少目前STEM抽到的几率还是挺大的,5年无论是经济还是政治形势都可能发生很大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zb4suzy4 发表于 2014-5-1 23:40 . 1point 3 acres
觉得前辈不用太担心,至少目前STEM抽到的几率还是挺大的,5年无论是经济还是政治形势都可能发生很大变化。 ...

也是 黑天鹅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令狐鸟人 2014-5-2 01:2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星儿星儿 发表于 2014-5-1 08:25
bless大家。去年我和LG都没有抽中,直接导致我不得不换到non-profit工作,LG在第一年工作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启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真心不容易,大大的祝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wley 2014-5-2 02:2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smjmiisme 发表于 2014-5-1 08:34
啊!那不科学啊 高级是60% 普通的40% 这样高级学位在2万高级名额的中签率才 1/3? 那就是说毎年有6万人硕( ...

今年有多少人申请高级名额现在还不知道,我看到的估计数字都是 4 万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星儿星儿 2014-5-2 06:0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令狐鸟人 发表于 2014-5-2 01:24
真心不容易,大大的祝福啊~

Thanks. At the en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f it is not fine, then it is not the e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令狐鸟人 2014-5-2 06:1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星儿星儿 发表于 2014-5-2 06:05 . Χ
Thanks. At the en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f it is not fine, then it is not the end.

有这样的心态肯定什么都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ngan 2014-5-2 07:5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星儿星儿 发表于 2014-5-1 23:00
当年,opt都快结束了才拿到non-profit offer办理extension和h1b,非常惊险。我觉得能不要去non-profit就不 ...

谢谢你!也是觉得那个工作太轻松了,技术含量较少。我的专业不能申请opt延期,今年应届master 毕业,有一年的opt时间(到明年7月),因h1b至今没消息,所以在想退路,更重要的是我的职业是需要执照的,而我去年就通过了官方考试,但执照需要我有工作经验1-2年才能发。担心再抽不中,执照就保不住了。非常感谢你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