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5| 回复: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又来了个AD,彻底动摇了

全局:
[2014Fall]
  • [PhD.AD无奖][CS@VT NCR]
  • [PhD.AD无奖][CS@UIC]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名声好,好做研究,将来好当Faculty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AD风险评估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转专业**见了AD还真闹心起来了。本来4.15已经有CS排名100的offer,而且导师方向很满意就已经从了。前阵子来了VT NCR的AD,想着转成TA/RA比较渺茫没在意。现在又来了个UIC的AD彻底动摇了。看地里的很多人都觉得UIC转TA/RA有风险,但也不是相对100的学校说的。之所以拿了个AD是因为转专业有课没修。而且UIC的AI相关方向还是很喜欢的。

    将来想做faculty,觉得100的学校真心渺茫啊。大家觉得UIC/VT NCR这类的值得试试看么?

    上一篇:BIA@SIT,Stat@GWU,MSIS@NEU
    下一篇:Econ@Windsor VS Data Science@WPI
    🔗
    OnOrOff 2021-1-18 10:4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麻烦问下 你gpa gre 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zurys 2021-2-5 01:4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去哪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bybear68 2021-2-5 02:2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最后发帖在14年 请不要挖坟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