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67|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信用、信用卡] 在国内办理哪张信用卡去美国使用比较方便?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之前申请的时候办了一张中国银行的银联+万事达的双标卡,前几天看到微博上的文冤阁大学士推荐留学生办理中国银行的EMV芯片VISA单标卡。自己身边使用信用卡的比较少,有的也是在国内使用。不知道各位前辈觉得办理哪张信用卡比较好呢?

上一篇:申请discover信用卡秒拒
下一篇:地里有多少人有蓝宝石那个卡
🔗
yanyanlr 2014-5-2 21:4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eed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liu 2014-5-3 00:0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2 21:47
freedom

不是谁都能上来就搞这个的

LZ还是考虑拿到SSN后办discover或是校内银行的卡,BoA的secure卡也行就是年费高了点。

国内卡不安全,不建议长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3 00:1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liu 发表于 2014-5-2 12:09
不是谁都能上来就搞这个的

LZ还是考虑拿到SSN后办discover或是校内银行的卡,BoA的secure卡也行就是年 ...

BLOOD SHOW O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ryear 2014-5-3 15:24: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liu 发表于 2014-5-3 00:09
不是谁都能上来就搞这个的

LZ还是考虑拿到SSN后办discover或是校内银行的卡,BoA的secure卡也行就是年 ...

看来国内办的信用卡只是备胎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liu 2014-5-4 00:2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year 发表于 2014-5-3 15:24
看来国内办的信用卡只是备胎哇

备胎都不合适,和美国卡一比简直一无是处

CB几乎没有,盗刷不负责,没有开卡奖励或是刷卡奖励的offer

更没有租车保险或是购物延长质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ryear 2014-5-4 10:5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liu 发表于 2014-5-4 00:24
备胎都不合适,和美国卡一比简直一无是处

CB几乎没有,盗刷不负责,没有开卡奖励或是刷卡奖励的offer
...

哈哈,那就不纠结这个了,谢谢前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mwang 2014-5-5 12:0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带个visa都可以。。来了美国先来个 discover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ueandwhite 2014-5-6 07:2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取决于你是不是在美国长期使用

如果来美有收入 迟早是办美国的信用卡 国内的只是一开始时偶尔用用 办哪个都影响不大

但是如果要在美国长期使用的话 就多比较几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ryear 2014-5-7 12:0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ueandwhite 发表于 2014-5-6 07:24
这个取决于你是不是在美国长期使用

如果来美有收入 迟早是办美国的信用卡 国内的只是一开始时偶尔用用 办 ...

到时候比较一下discover和校内银行的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