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0|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北京安家楼 1000水果 4-30

全局:

通过@北京 - 2014-04-30-[F-student] EE.MS.AD无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不知道是不是要放假的缘故,感觉一切都比较水。我前面一个人也是留学签,竟然还被要了resume,搞得我吓了一身冷汗。。。没想到到我时竟然这么水。
VO:你好
我:morning,sir.
VO:your passport

VO:where are you going to study?.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 :Michigan
VO: your I-twenty.
VO:your major
我: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VO:phd?
我:no, i am going to get a master degree.
VO:which college are you studying in china?
我: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VO: you pass
我:thank you sir,hava a nice holiday..google  и


补充内容 (2014-5-6 13:33):
5.2 issue 5.6 到中信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48 收起 理由
bazingawang + 5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yanyanlr + 40
blactangeri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
loveforu 2014-5-3 14:1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和lz都是EE的,看来这回能签证秒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hust 2014-5-3 14:36: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actangeri 2014-5-3 14:4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
请问你当时可以换窗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aofei 2014-5-3 14:5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actangeri 发表于 2014-5-3 14:40
恭喜lz. .и
请问你当时可以换窗口吗
. Χ
我当时都是白人签证官,就没换,可以去趟厕所然后重新排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actangeri 2014-5-3 15:00: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aofei 发表于 2014-5-3 14:57
我当时都是白人签证官,就没换,可以去趟厕所然后重新排队的

我是说就直接换  不重新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aofei 2014-5-3 15:0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actangeri 发表于 2014-5-3 15:00 .1point3acres
我是说就直接换  不重新排

我当时去的时候,貌似不行,因为没上2楼的谈面前的窗口,直接在按指纹那进行的面前,每次每个窗口只有一个人,所以应该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绿爷 2014-5-3 15:1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bc1221 2014-5-6 07:2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问楼主,是多久状态变成issued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