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r_possibl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关于EE小方向上的选择

🔗
 楼主| mr_possible 2014-5-25 23:0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angh 发表于 2014-5-25 22:34
应该是 Biomedical, 不好意思我还不会编辑帖子。

Biomedical...听说不算好就业。似乎但凡跟生物什么沾边儿的都要读到PHD才比较好找吧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r_possible 2014-5-25 23:0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wer不是坑吗...国内比较好就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uzhangg 2014-5-26 01:3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推荐 电路 (circuit, digital)   控制与处理(control signal processing) 不推荐 光电 生医 器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uzhangg 2014-5-26 01:3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F 也很好 只不过比较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hi8888 2014-5-30 00:0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真不好说,找工作看人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nsun 2014-6-3 13:0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跟你一样,也是UTD 14Fall EE ,目前也纠结于方向问题。问了下在美国的学长,据说POWER在美国要身份,就业咱们国内比较好(国家电网)。我打算申请C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r_possible 2014-6-4 11:4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nsun 发表于 2014-6-3 13:07
楼主我跟你一样,也是UTD 14Fall EE ,目前也纠结于方向问题。问了下在美国的学长,据说POWER在美国要身份, ...

14Fall申CE?需要重新申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ignal     Processing

应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nsun 2014-6-4 16:4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了CE的学长,说是到了学校申请就行,不过你要想清楚自己到底干嘛,如果毕业后回国,EE强电方向还是狠受国内欢迎的,(因为我本科电气工程本来就为了进电网)如果倾向于在美帝工作,据说现在的情况是CS>CE>>EE   EE里面的DG和CT比较大于其他。    以上全是学长们的说法啊。   但是等咱们毕业后就不好说了。我之前也纠结于你的问题,不过我现在想明白了,一句听起来很没用但是其实很有道理的话:如果你个人NB,你学的专业真的是什么都是次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