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r_possibl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关于EE小方向上的选择

🔗
thzwf12 2014-6-4 17:0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ircuit吧~我来顶一下你的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感觉还是得往软件上面去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vianXu 2014-6-25 13:1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nsun 发表于 2014-6-4 16:49
问了CE的学长,说是到了学校申请就行,不过你要想清楚自己到底干嘛,如果毕业后回国,EE强电方向还是狠受国 ...
. Χ
我就是想要在美帝工作几年回到国内来工作 然后就发现 国内其实应届生招收的比较多啊 好矛盾 所以现在也在纠结于这个选专业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radox 2014-6-27 04:41: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witch to CS. 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nor you ne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iszz 2014-6-27 08:0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coding转CS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huzhangg 发表于 2014-5-26 01:37
推荐 电路 (circuit, digital)   控制与处理(control signal processing) 不推荐 光电 生医 器件

为什么不看好生医呢?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mo 2014-7-23 17:2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circuit和digital system吧,这个相对也好找工作,回国后也很吃香,你学其它的估计美国国内都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zuqingnian 2014-7-24 08:1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帖子里怎么这么多扯蛋的啊?学电路工作能有digital system一半好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egechen 2014-7-24 15:2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4-6-27 08:07
为什么不看好生医呢?交流一下~

是啊,我也想问,有没有知道的人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oomy 2014-7-24 16:2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其实比较看好偏向control的方向,因为现在Tesla这么火,而且又恰好有兴趣。小本一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不知道我说的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digital syste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