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一下事情的来由,在论坛上看到有人讨论VT的录取,便火急火燎地跑过去看结果。先是说什么学校的申请系统因为“心跳”漏洞所以要修改密码,死活登陆不进去。这倒是没事,经过几次尝试,最终还是得到了解决。但是一登陆进去我倒是傻眼了,录取结果信里面写着的是这一行字:“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the ****
faculty members were unable to perform a full evaluation of your credentials because your .1point3acres
application was incomplete. Thus, we cannot offer you admission to Virginia Tech at this time. ” 我虎躯一阵,能不玩我么?什么叫做incomplete,我印象中申请系统里面的这个状态是去年十二月二十号递交申请费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的状态啊。自从那之后,申请系统就是万年的submitted状态没有变过。
.google и
于是我就给这封信低下署名的Karen P. DePauw, Ph.D.(Vice President and Dean for Graduate Education)发邮件询问情况,得到的回复是“这是系里面做出的决定”。和我们没有多少关系,banner系统里面的钩子都打上了,于是便抽身了给了这样一个模糊的回答。于是我就给系里面的小蜜发邮件,这回我就感觉有点蹊跷,一个是小蜜回复的速度特别慢,第二个是banner系统里面的一个asp页面CreateRejectionLetter?appl_no=1 我不是学计算机的,但是你在URL里面给申请人看这种信息不是给我开全屏嘲讽是什么呢?感情你的信都是系统create出来了,那系里面能好到哪里去?
.
和小蜜来往几个回合之后,小蜜还是再为这个application was incomplete做辩解:什么一月十五号之前没有送到材料啊,什么成绩送的不对balabala的。怎么可能的呢?这些东西我都有截图可以证明,但是唯独成绩单送到没有很难说。当时我有保存运单号,但是DHL运单号是循环使用的。过了这么长时间之后已经无法查证,所幸我找了当时运单到达时候的几条。一前一后到达的两份成绩单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 Χ
本来我不打算纠缠这个录取结果的,但是vt的态度让我感觉有点愤怒。如果弄丢了成绩单,就勇敢承认,不要什么都怪罪申请人好么。我又不是打野的~
.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