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nCanad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生活] 最近被裁,失恋等很多打击,非常沮丧,希望有类似经验的给一些建议

   
全局:
靠自己扛过去,总会过去的。只要这一坎过去了,接下来发生的就不怕了。这几年得出结论,出门在外靠自己。当然能遇到真心愿意帮助你的好心人,是福气。但基本上,要抱着单打独斗的心态。。。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jwang4 2023-5-20 00:1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加油吧,或许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ngoubel 2023-5-20 00:3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不是阿q精神哈,你想想好的一面,1.有身份,超过大部分;2.有房有资产,温哥华好歹有升值空间;3.转码顺利(虽被裁但是有经验),超过大部分没上岸的。至于感情,是缘分问题,一个人只需要找一个对象,不需要那么多人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全局:
都有身份了,其他的感觉都不是多大的事…. 1point3acres.com
被裁的确很痛苦,如果有对象的话互相打打气的确是更好点…我老公最近也被大厂裁了刚上岸(降薪了不少,很小的公司),的确是很痛苦的一段时间,对于两个人都是。我们还没有身份,尤其是我,没法工作两年啦😂做梦都想去麦当劳翻汉堡😂如果是公民我俩可能就直接出去玩半年了…
如果以前有存款的话也不必太紧张,存款应该能支撑一段时间的房贷?放松心态慢慢来,会再找到工作的,现在大环境不好,不要对自己太苛刻。
感情的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只能祝你顺利,毕竟每个人的感情观都是不一样的~

补充内容 (2023-05-20 06:49 +08:00):
我老公也收到了很多很多很多拒信,至今都在收拒信…虽然他自己告诉自己,我也不停的告诉他是大环境不好,不是他不行。但是收拒还是会让人产生自我怀疑。
只能说看开点…如果是我的话,降低expectation,我会把拒信当成常态,那move forward就成惊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aza950412 2023-5-20 06:4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羡慕LZ, 高学历, 拥有谈恋爱的权利, 有房有车有未来, 低谷一两个月又是飞黄腾达.

我这三本外卖员一辈子都不知道出国啥滋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qaza950412 发表于 2023-05-19 15:48:01.google  и
羡慕LZ, 高学历, 拥有谈恋爱的权利, 有房有车有未来, 低谷一两个月又是飞黄腾达.
. 1point 3 acres
我这三本外卖员一辈子都不知道出国啥滋味.
这么卷,现在外卖都要三本了?我初中学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和我当时一摸一样 lz加油 挺过来回头看都不是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lin11 2023-5-20 07:1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她喜欢我”是人生三大错觉之一,
楼主条件,有身份,有房,一时竟不知从什么角度去安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chang1990 2023-5-20 08:0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先稳住工作,女生会有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kamia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