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3|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624上海梅陇镇广场1000水果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面谈约的时间是下午2点,不过12点过就去楼下排队了。
.--
等面谈的时候,被志愿者分配到22号口去等着,楼主一看是个白人大叔,就兴奋地冲了过去。

我:I’m here for my F1 student visa.(递I20和护照)
VO: You are going to Carnegie Mellon?
我:Yes.
VO: Master? ..
我:Yes. For my master degree.
VO:What is your major?
我:Electrical and Electornics Engineering.
VO:(整个脸瞬间像便秘了一样,楼主吓尿。。。)盯着电脑沉默中。。Can I see your Study Plan?
我: It's a course based program.(同时递上Study plan).1point3acres
VO: How many courses will you take?
我: 8 courses within 16 months.
VO: How many semesters?
我: 3 semesters.
VO:(继续沉默中。。) What will yo do after graduation?
我: I plan to seek a job position in a local IT company in Shanghai.
VO:Do you have any relatives in the US?
我: NO.
VO: OK. No problem. Remember to take this (I20) when you travel.(然后把Study Plan 和I20还给楼主,楼主立马荡漾了)
我: Thanks. Have a nice day..--

整个签证过程持续了1个半小时,还是比较顺利的。发个面经攒RP,希望大家都能早早issue!

点评

25号上午11点查询状态,已issue  发表于 2014-6-25 11:45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0 收起 理由
annehr0820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签证缺材料,水过会不会变成CHECK
下一篇:6.24梅龙镇1000水果
🔗
yanyanlr 2014-6-24 22:37:14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kerek 2014-6-25 08:4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
多谢熊熊的置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6-25 08:4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kerek 发表于 2014-6-24 20:46
多谢熊熊的置顶帖

以身相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kerek 2014-6-25 11:4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Waral dи,
爱上一匹野马  可那匹野马没有菊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6-25 19:0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kerek 发表于 2014-6-24 23:44
爱上一匹野马  可那匹野马没有菊花

。。。。。。。。。。。。。。。。。。。。。。。。。为什么这么低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