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rah6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 power 硕博混申求定位!

🔗
cliffxu 2014-6-27 18:4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LA哪个老师做电力电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6-27 19:1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膜拜神三维!斯坦福MS妥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zingawang 2014-6-27 19:2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能更nb。。宇宙内随便申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白萝卜 2014-6-27 20:1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617 发表于 2014-6-27 18:36
我去看那个老师,很不错啊,还是个FELLOW,
不过看了UTK排名还是有一点点儿介意。。。

我得过去才能了解啊... 老师的方向你可以去ECE网站上看啊. 或者邮件问问他们的学生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lashBack 2014-6-27 21:0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背景VT PE的PHD OFFER应该妥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8 12:3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iffxu 发表于 2014-6-27 18:45
UCLA哪个老师做电力电子的?

好像不是我们传统说的强电的电力电子,
而是将电力电子软开关技术应用在功率放大器领域。。。
我也不懂啊,现在还没去所以特别抓瞎。。
老师让我看Class E square RECTIFIER
师兄你是研究生有听过这东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8 12:36: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6-27 19:15
膜拜神三维!斯坦福MS妥妥的

斯坦福貌似没有强电啊。。学power的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8 12:3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6-27 21:03
这背景VT PE的PHD OFFER应该妥妥的

我现在主要是没有PE的研究经验,
UCLA的老师虽然做的和PE有关但也不是我在学校学过的PE,(本科生只上过电力电子),
好像是做功率放大器中的电源啥的。。我也不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8 12:39: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6-27 20:17
我得过去才能了解啊... 老师的方向你可以去ECE网站上看啊. 或者邮件问问他们的学生什么的/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恩,我读PHD的主要阻碍就在于我好像没啥特别喜欢的研究方向啥的,所以特别迷茫要不要读PHD啊。。
可是MS的就业形势又这么严峻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8 12:4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6-27 19:21
不能更nb。。宇宙内随便申请吧。。

宇宙内的话我比较想去霍格罗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