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rah6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 power 硕博混申求定位!

🔗
liuyuzhou111 2014-6-29 16:1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617 发表于 2014-6-29 15:26
UCLA我当时看了一下好像只有一个ME老师搞Smart Grid,我去问他他还不要暑期实习生。。。
. 1point3acres
你暑假去UCLA是自己联系的还是学校的项目?
UCLA EE 有几个老师做smart grid的:
1. Dörfler, Florian http://www.ee.ucla.edu/people/fa ... an/?searchterm=None
2. Tabuada, Paulo   http://www.ee.ucla.edu/people/fa ... da/?searchterm=None
3. Fragouli, Christina   http://www.ee.ucla.edu/people/fa ... /fragouli-christina
4. He, Lei http://www.ee.ucla.edu/people/fa ... he/?searchterm=N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南若冲 2014-6-29 17:01: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617 发表于 2014-6-28 16:09
fellow是实验室大老板,和我没有直接接触,
作为一个和他没什么太多关系的本科生跟他说的话希望大不大啊 ...

如果没什么接触的话他的推荐信就不知道管不管用了。如果他肯让你自己写,当然好很多。最好和他交流一下,直接跟他合发论文。然后用他的network内推。XJTU的Fellow是王兆安还是刘进军老师嘞,我之前还不知道西交也有Fellow.google  и
楼主可以重点申一下VT和MSU,西交的貌似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9 17:4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南若冲 发表于 2014-6-29 17:01. 1point 3 acres
如果没什么接触的话他的推荐信就不知道管不管用了。如果他肯让你自己写,当然好很多。最好和他交流一下, ...

我科研智能电网方向的,不是电力电子啦,Fellow是网络方向的,.google  и
不过刘进军老师教过我电力电子如果申请VT可以看看能不能要到课程的推荐信,我那门课学的还是不错的。
VT电力电子真的很强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9 17:4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yuzhou111 发表于 2014-6-29 16:11
你暑假去UCLA是自己联系的还是学校的项目?
UCLA EE 有几个老师做smart grid的:
1. Dörfler, Flo ...

学校的项目,
当时选了1,没要我。。. 1point 3acres
4好像也拒绝了我。。。
.google  и
我不知道原来2,3也是做智能电网的啊,
那其实有机会可以去UCLA见面聊一下,
我对我现在这个老师的方向真的不太了解,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感觉拿OFFER的可能性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9 17:47: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iffxu 发表于 2014-6-28 20:52
这方面我也没接触过,可以在IEEE上下一两篇经典文章看看是咋回事

恩~没做过电力电子感觉自己的硬件这部分还是没有什么经验和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z2009 2014-8-12 15:3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电力电子。。
你的实验室导师是谁?
就我所知,今年ucla ee暑假MC Frank Chang,Sudhakar Pamarti和Lei He的实验室有招浙大的学生。. 1point3acres
说说你导师是谁吧,好像ucla这边做power的,尤其是做电力电子的实在不多。你看下课程就一目了然了,唯一破例的就是2104 spring Prof. Asad Abidi开的EE115D是讲power electroni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z2009 2014-8-13 12:1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yuzhou111 发表于 2014-6-29 16:11
你暑假去UCLA是自己联系的还是学校的项目?
UCLA EE 有几个老师做smart grid的:
1. Dörfler, Flo ...

第一个人在7月1日加入ETH了,不用考虑。
第二个人做控制的,smart grid沾沾边。
第三个人做network的,她得英语不好懂,口音怪怪的。
第四个人做VLSI CAD起家,但现在什么都在做,他现在的实验室都是和另一个做VLSI Automation的教授共用的,底下的硕士生写写C/C++之类。即便Clean Energy Research Center列了那么多的教授,不过都是做CS、IC和control,甚至还有device的。
总之在UCLA想找个做power的实在是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yuzhou111 2014-8-13 16:1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z2009 发表于 2014-8-13 12:18
第一个人在7月1日加入ETH了,不用考虑。
第二个人做控制的,smart grid沾沾边。
第三个人做network的, ...
. Waral dи,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remy3.0 2014-8-13 16:3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条件,简直屌到没朋友~个人建议还是不要申UCLA了,搞到推荐信冲击其他top10的学校吧~lz这妥妥的旱地神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二锅头 2014-8-13 19:0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高,喜欢的都可以申,就等着消息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