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rah6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 power 硕博混申求定位!

🔗
ECEPE 2014-8-14 11:24: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琪姐受小弟一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8-23 12:1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z2009 发表于 2014-8-13 12:18
第一个人在7月1日加入ETH了,不用考虑。
第二个人做控制的,smart grid沾沾边。
第三个人做network的, ...

.google  и对不起啊。。最近回复太慢了在美国没看论坛,我再Sudhakar这里,其实做的也不是power,但是感觉自己表现也不太好,打算申请硕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8-23 12:1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z2009 发表于 2014-8-13 12:18
第一个人在7月1日加入ETH了,不用考虑。
第二个人做控制的,smart grid沾沾边。-baidu 1point3acres
第三个人做network的, ...
. 1point3acres
真心感谢啊!想问是不是UCLA这边的,在这边读硕士好找工作吗。。打算转Circuit从头开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8-23 12:1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CEPE 发表于 2014-8-14 11:24.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琪姐受小弟一拜!

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z2009 2014-8-23 13:0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617 发表于 2014-8-23 12:19
真心感谢啊!想问是不是UCLA这边的,在这边读硕士好找工作吗。。打算转Circuit从头开始啦。。

打算转circuit?
从硕士找工作的角度来说,转CS比转circuit要好,因为opening多并且salary高。
如果打算转circuit,ucla ee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也要看你具体对circuit的哪一个小方向感兴趣了。.google  и
Sudhakar的课我上过,ucla IC系列课程最后一门就是他上的。他做mixed-signal的,在信号处理和电路两方面都挺厉害的。
circuit找工作一般般吧,digital职位还是很多的,analog/mixed-signal/RFD相对胶南。

恩。。我听我实验室的人说Pamarti也在赶9月份ISSCC的deadline,也在做PCB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8-24 04:3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z2009 发表于 2014-8-23 13:04.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打算转circuit?
从硕士找工作的角度来说,转CS比转circuit要好,因为opening多并且salary高。
如果打 ...

知道CS肯定是最好的,不过实在是对CS无感。。。、
digital这边选课都是选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8-24 04:4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z2009 发表于 2014-8-23 13:04
打算转circuit?
从硕士找工作的角度来说,转CS比转circuit要好,因为opening多并且salary高。-baidu 1point3acres
如果打 ...
. Χ
学长,你现在UCLA吗?什么时候有时间可以见面聊一聊?真的很迷茫呀对UCLA。。。现在,我的QQ 552004334,如果没时间的话QQ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olei329 2014-8-24 14:1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617 发表于 2014-8-23 12:18.--
对不起啊。。最近回复太慢了在美国没看论坛,我再Sudhakar这里,其实做的也不是power,但是感觉自己表现 ...
. ----
为什么感觉表现不咋好呢?是因为专业 不对口吗? 而且好好的power学这么好, 转其他, 心里不觉得憋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olei329 2014-8-24 14:1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617 发表于 2014-8-24 04:31
知道CS肯定是最好的,不过实在是对CS无感。。。、. ----
digital这边选课都是选什么呀。。。?

加的电力电子工作群里面 说电力电子这两年就业形式还不错,有些学校MS也快赶上数电了, VT CPES Phd更不用说 ,GE啥的 ,,, 我等感觉已经是世界癫疯了, 学姐 不知道是要名校控到那种地步, 控到都不管就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z2009 2014-8-24 16:3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617 发表于 2014-8-24 04:31
知道CS肯定是最好的,不过实在是对CS无感。。。、
digital这边选课都是选什么呀。。。?
. 1point 3acres
EEM216A EE216B EE215B CS251A CS252A EE201A吧。。
大部分做digital的人都会选这些课。。. Χ
ucla在circuit方向还是以analog/mixed-signal/RF为主,平心而论,usc的digital课程比ucla得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