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rah6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 power 硕博混申求定位!

🔗
南若冲 2014-6-28 13:2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哪个Fellow的推荐信?让推荐人帮你内推会容易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陈小川 2014-6-28 14:0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妥妥想上哪儿上哪儿啊~静待LZ好消息以及更多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lashBack 2014-6-28 14:2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617 发表于 2014-6-28 12:38
我现在主要是没有PE的研究经验,
UCLA的老师虽然做的和PE有关但也不是我在学校学过的PE,(本科生只上过 ...

那可以在UCLA考虑学下芯片级别的power吧。不一定要盯着大功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8 16:0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南若冲 发表于 2014-6-28 13:20
楼主是哪个Fellow的推荐信?让推荐人帮你内推会容易很多

fellow是实验室大老板,和我没有直接接触,
作为一个和他没什么太多关系的本科生跟他说的话希望大不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8 16:09: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陈小川 发表于 2014-6-28 14:01
妥妥想上哪儿上哪儿啊~静待LZ好消息以及更多分享!

希望大家都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8 16:1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6-28 14:27
那可以在UCLA考虑学下芯片级别的power吧。不一定要盯着大功率

恩,、感觉对老师的研究真的一窍不通,也不知道过去能不能做好。。。
只能祈求自己去了一定不要水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yuzhou111 2014-6-28 17:0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617 发表于 2014-6-27 18:42
补充一下我看Stanford MS 专门有smart grid 方向很是心动啊。。
但又担心西交的本科背景太弱。。。直接悲 ...

果断申啊!lz你这条件非常有希望,EE里好像有教授做smart grid吧,但是好像偏数学理论一点。UCLA有好几个教授都做smart gr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tsdoit666 2014-6-28 17:5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传闻西交电气学霸很多,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话说LZ 95的GPA是不是逆天了,科研又这么丰富,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iffxu 2014-6-28 20:5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ah617 发表于 2014-6-28 12:36
好像不是我们传统说的强电的电力电子,
而是将电力电子软开关技术应用在功率放大器领域。。。
我也不懂 ...

这方面我也没接触过,可以在IEEE上下一两篇经典文章看看是咋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rah617 2014-6-29 15:2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yuzhou111 发表于 2014-6-28 17:09
果断申啊!lz你这条件非常有希望,EE里好像有教授做smart grid吧,但是好像偏数学理论一点。UCLA有好几个 ...
. Waral dи,
UCLA我当时看了一下好像只有一个ME老师搞Smart Grid,我去问他他还不要暑期实习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