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58|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研究方向] 如果要申请美国Analog/RF/IC design方向的PHD,本科阶段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呢?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人国内985水货学院出身,现在大三,本专业是光电,目前学的课程很多很杂,光、电、材料之类的都有涉及,但都是学个皮毛。。。请教一下,如果本科没学过IC设计方面的专业核心课程(比如集成电路,微电子),申请Analog是不是很吃力啊??

上一篇:MIS 2014
下一篇:喜欢用记事本编Java程序,是坏习惯吗?
🔗
churchmice 2014-7-18 18:4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C是火坑,数字还好,模拟更是一个大坑,不要被学校里面的所谓“模拟工程师越老越吃香”给唬住,都是骗你的,出来找工作难的一逼,跳之前请谨慎,我本人干了快三年IC了,打算转行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mo 2014-7-23 17:0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意楼上,模拟真实一大坑,不是博士和N多年经验是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amo 发表于 2014-7-23 17:08
同意楼上,模拟真实一大坑,不是博士和N多年经验是不行的

对的。以前都说模拟电路就像老中医,越老越吃香,但是就怕撑不到老的那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dfdcy 2014-7-24 01:1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你一点IC经验都没,还是放弃analog吧...到时候肯定找不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g18552 2014-7-24 03:0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上面几位说的都很对.
. 1point 3acres
想干模拟,没有屠龙技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iszz 2014-7-24 05:0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是看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