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ella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买新车] 湾区妹子求教买新车【2万左右】

🔗
 楼主| bellaM 2014-7-20 19:3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7-18 23:13
accord14的话也就20K左右...我觉得女生需要rear camera用来倒车...那几款的basic都没有这个功能.. civic和a ...

accord觉得有点大。。不过rear camera确实值得考虑一下啊。。难道妹子都有倒车问题。。。。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llaM 2014-7-20 19:37: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9 02:51
golf挺好的啊~我觉得~我本人是德国车饭~所以比较喜欢大众啊~audi啊~这些牌子~golf样子也不错~性能也挺好的~ ...

谢谢推荐。。ford focus感觉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llaM 2014-7-20 19:3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inbow767 发表于 2014-7-18 23:19
新马三还是有些小毛病。我留意一下就发现了。慎重考虑。

这样哈。。谢谢。。不过坛子里推荐马3的感觉还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llaM 2014-7-20 19:3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lixJia 发表于 2014-7-19 17:21
mini cooper sports

哈哈。我同学和我说mini cooper是小三车。。虽然我不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elixJia 2014-7-20 23:4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llaM 发表于 2014-7-20 19:39
哈哈。我同学和我说mini cooper是小三车。。虽然我不觉得。。

小三车是在国内,你都去美国了,没联系。mini cooper s是4wd的,冬天下雪了跑起来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llaM 2014-7-20 23:5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lixJia 发表于 2014-7-20 23:43
小三车是在国内,你都去美国了,没联系。mini cooper s是4wd的,冬天下雪了跑起来很有用。

谢谢。。不过话说我是在加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elixJia 2014-7-20 23:5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llaM 发表于 2014-7-20 23:50
谢谢。。不过话说我是在加州。。

马3是技术弃婴,看看马自达的历史就知,外形不错。GOLF在美国卖的一般,虽然德系车一贯高品质,发动机牛逼,内饰空间一般,如果坏了配件修理起来比较麻烦,因为大众保有率在美国偏低。cruze是性价比最高的,外形、空间、内饰、动力都还可以,而且保有率高,以后出手也方便,维修起来在本土也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adman 2014-7-20 23:5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挺个coo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qzhang17 2014-7-21 01:2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样顶cooper~但是cooper不上S的话没有什么驾驶乐趣~还是S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tpcsuper 2014-7-21 01:5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llaM 发表于 2014-7-20 06:39
哈哈。我同学和我说mini cooper是小三车。。虽然我不觉得。。

mini还是countryman更实用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