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ella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买新车] 湾区妹子求教买新车【2万左右】

🔗
bertas 2014-7-22 03:1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inbow767 发表于 2014-7-18 13:05
比如你把两边门上的后视镜折叠起来,下次使用时再打开。你发现镜子的角度变了,你每次都要重新调整角度。 ...

我倒是觉得车灯有点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waysrun 2014-7-22 03:48:39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本帖最后由 alwaysrun 于 2014-7-22 03:4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xiao_fb 2014-7-22 05:0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rtas 发表于 2014-7-21 11:11
我倒是觉得车灯有点暗。。

也许吧。车灯还是亮的好。我以前开过一辆2000款的civic。那个你要用远光灯才和其他车近光灯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llaM 2014-7-22 17:22: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7-21 01:53
mini还是countryman更实用一些

一看就发现超预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estpad 2014-7-25 06:1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llaM 发表于 2014-7-20 06:35.1point3acres
civic就觉得头好圆。。。好圆

嗯。。。。
不过civic历年IIHS评分都很高,Civic 马三故障率小,北美调备件维修什么相对方便一点
大众技术先进的北美不用的DSG在国内快被喷出翔了,还得长年准备点机油,开半路加点。维修也特别扯淡,我同学去年新款CC买了两个月就被神经病撞了门,等备件运过来等了半个月,租车dealer还不提供便宜的备选车,只好去enterprise租车上班。
最近他的CC又动力不足,发动机怠速抖动,dealer怀疑是发动机气门积碳让开缸加换油气分离器,他已经不准备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为何一定要日本车
新车的话 不考虑下Ford Must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llaM 2014-7-27 10:3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estpad 发表于 2014-7-25 06:10
嗯。。。。.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过civic历年IIHS评分都很高,Civic 马三故障率小,北美调备件维修什么相对方便一点.--
大众 ...

我去。。我刚又两个同学买了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llaM 2014-7-27 10:3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zard19900509 发表于 2014-7-25 07:09
为何一定要日本车. ----
新车的话 不考虑下Ford Mustang?

这车好酷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ein 2014-8-5 07:3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ni cooper, focus也不错啊,golf为什么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yx63953 2014-8-20 22:13: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i主任年薪那么高,买个好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