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47| 回复: 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买新车] 湾区妹子求教买新车【2万左右】

全局: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最近看车看的头都晕了。。本来想买高尔夫的,可是后来发现都没人推荐这款。【求知情人士解答原因】
预算2万左右,新车,偏好两厢。三厢也考虑过科鲁兹,可是觉得坐里面有点憋屈,civic觉得虎头虎脑的,雅阁太大了,而且超预算了。丰田没考虑。. 1point 3 acres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帮忙比较下马3,高尔夫,科鲁兹的?或者给个推荐也行哈~.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先谢谢大家!

上一篇:车保险怎么压价?
下一篇:请问如何才能知道我要去的州承认不承认中国驾照?
推荐
testpad 2014-7-25 06:1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llaM 发表于 2014-7-20 06:35
civic就觉得头好圆。。。好圆

嗯。。。。
不过civic历年IIHS评分都很高,Civic 马三故障率小,北美调备件维修什么相对方便一点. Χ
大众技术先进的北美不用的DSG在国内快被喷出翔了,还得长年准备点机油,开半路加点。维修也特别扯淡,我同学去年新款CC买了两个月就被神经病撞了门,等备件运过来等了半个月,租车dealer还不提供便宜的备选车,只好去enterprise租车上班。
最近他的CC又动力不足,发动机怠速抖动,dealer怀疑是发动机气门积碳让开缸加换油气分离器,他已经不准备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FelixJia 2014-7-20 23:5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llaM 发表于 2014-7-20 23:50
谢谢。。不过话说我是在加州。。

马3是技术弃婴,看看马自达的历史就知,外形不错。GOLF在美国卖的一般,虽然德系车一贯高品质,发动机牛逼,内饰空间一般,如果坏了配件修理起来比较麻烦,因为大众保有率在美国偏低。cruze是性价比最高的,外形、空间、内饰、动力都还可以,而且保有率高,以后出手也方便,维修起来在本土也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sqzhang17 2014-7-19 02:5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lf挺好的啊~我觉得~我本人是德国车饭~所以比较喜欢大众啊~audi啊~这些牌子~golf样子也不错~性能也挺好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马三感觉没有老的好看了~
如果lz想要两厢看看ford focus怎么样~国内和国外的朋友都有开这个车的~感觉都还不错哦~我也做过~里面的内饰还行~跑起来也没有什么问题~外形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estpad 2014-7-18 22:4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ivic coupe呢。。
这三个选肯定选马3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tpcsuper 2014-7-18 23:1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cord14的话也就20K左右...我觉得女生需要rear camera用来倒车...那几款的basic都没有这个功能.. civic和accord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xiao_fb 2014-7-18 23:1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马三我开一个月。有些小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xiao_fb 2014-7-18 23:1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新马三还是有些小毛病。我留意一下就发现了。慎重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rtas 2014-7-19 01:4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inbow767 发表于 2014-7-18 10:19
马三我开一个月。有些小毛病。
.google  и
啥问题呢 我现在开的是13款马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xiao_fb 2014-7-19 02:0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rtas 发表于 2014-7-18 09:48. 1point 3acres
啥问题呢 我现在开的是13款马三

比如你把两边门上的后视镜折叠起来,下次使用时再打开。你发现镜子的角度变了,你每次都要重新调整角度。但是在本田雅阁上就没这个问题。Civic我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elixJia 2014-7-19 17:2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ni cooper spor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llaM 2014-7-20 19:35: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estpad 发表于 2014-7-18 22:40
Civic coupe呢。。
这三个选肯定选马3啊。。。

civic就觉得头好圆。。。好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