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rankyYou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套辞] 教授给了这样的陶瓷信回复,我有点没看明白,是模板么?

全局:
FrankyYoung 发表于 2014-7-23 21:30. Χ
我只知道CSC,但是其他的我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去的上,如果去到那边先打工然后看能不能申请全奖 ...
. 1point 3acres
我不是很懂他这种打工指的具体是什么。身份有问题啊,你不可能H1B打工吧,F1也不是那回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gh1li 2014-7-23 23:0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unding不确定,lz确实喜欢就继续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cklX 2014-7-24 00:1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猜——
意思是「他喜欢你但最近没钱招人了」「如果你想申第三方的奖学金的话我可以给你写个推荐信什么的帮你拿奖学金」(注:这奖学金似乎大多是给美国公民的)「我钱虽然不多——不足以养一只phd,但是勉强够干1个项目——如果你暑假有空的话,或者fall/spring,可以来给我当当RA,或者我会招别的短期的postdoc之类的来帮我」
..
——以上纯属虚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iszz 2014-7-24 05:1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还是比较positiv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njunwu 2014-7-24 05:15: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是要楼主自己去申奖,他可以帮你出申奖所需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7-24 10:4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该是要你但是钱少,可能不够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