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4| 回复: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套辞] 教授给了这样的陶瓷信回复,我有点没看明白,是模板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thanks a lot indeed for you interest to work with me. Your CV is very impressive and fits well with my interests. Unfortunately, I have no position available that covers tuition and stipend for a PhD student. I have a pending proposal, but the funding rates are currently very low. However, I have some funds for lab work and would be able to support a lab project. Also, I could write an invitation letter if this  is useful for a scholarship application.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other questions.


请问这是模板回复还是怎样?我没看懂那个fund of lab的地方,还请各位指教。. Χ

上一篇:申的14fall,santa clara和sjsu现在还没回信,又问题请教下
下一篇:请大家说说申请时的邮箱问题
推荐
NicklX 2014-7-24 00:1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猜——
意思是「他喜欢你但最近没钱招人了」「如果你想申第三方的奖学金的话我可以给你写个推荐信什么的帮你拿奖学金」(注:这奖学金似乎大多是给美国公民的)「我钱虽然不多——不足以养一只phd,但是勉强够干1个项目——如果你暑假有空的话,或者fall/spring,可以来给我当当RA,或者我会招别的短期的postdoc之类的来帮我」

——以上纯属虚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FrankyYoung 2014-7-23 21:3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4-7-23 21:27
意思是你要是有external funding了,他就要你了。

只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拿到。美国公民有NSF什么的,中国 ...

我只知道CSC,但是其他的我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去的上,如果去到那边先打工然后看能不能申请全奖可行么?我下半年都是gap year,没事情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rankyYoung 发表于 2014-7-23 21:30
我只知道CSC,但是其他的我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去的上,如果去到那边先打工然后看能不能申请全奖 ...

. Waral dи,我不是很懂他这种打工指的具体是什么。身份有问题啊,你不可能H1B打工吧,F1也不是那回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是套15fall的么。。。我咋觉得他好像是要你的节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7-23 20:0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靠,这还是模板啊楼主。教授不是说的很明白了么。这么好个机会果断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JongIl 2014-7-23 20:3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意思就是要么你申CSC之类的外界奖学金 要么你给他lab打工(每小时多少钱 估计没法免Tuition) 全奖目前看比较困难因为他funding还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意思是你要是有external funding了,他就要你了。

只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拿到。美国公民有NSF什么的,中国貌似很少这种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rankyYoung 2014-7-23 21:31: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JongIl 发表于 2014-7-23 20:34
意思就是要么你申CSC之类的外界奖学金 要么你给他lab打工(每小时多少钱 估计没法免Tuition) 全奖目前看比较 ...

感谢回复,豁然开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匿名账號 2014-7-23 22:2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C 不过毕业就得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药不能停 2014-7-23 22:3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好的机会了 赶紧表决心 跟进  

比什么 you are welcome to apply 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rinceward 2014-7-23 22:53: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奖学金分两部分:1.学费 2.生活费(实验室干活的工资)   这个回复应该是老板只付的起2,付不起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