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kx910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来USC后的一点小感受

 
🔗
iamone14 2014-10-8 14:1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现在USC的VLSI有几个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ndforce 2014-10-8 16:0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热情bruce的 发表于 2014-10-7 07:51
非cs的在usc是不是不给选cs课?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可以选。 关键是选课要排队申请D-Clearance,非CS的优先权在CS的之后。而且好像一学期只能申请一门CS课的D-clearance
我选过算法,现在正在上数据库,都是几百人的大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_much 2014-10-11 13:5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的EE到底水不水啊,为什么综排还蛮高的但是录取却又比UCLA容易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_much 2014-10-11 13:57: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顺道求露珠分享在USC学习感想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yn1992 2014-10-21 22:23: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yt913 发表于 2014-8-26 16:53 ..
dont worry. 地里有个帖子讲如何在usc安全地活着

求链接,积分不够没法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isonzhang2014 2014-10-23 17:0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k 13楼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ingxxxxxx 2014-10-25 09:0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_much 发表于 2014-10-11 13:56
usc的EE到底水不水啊,为什么综排还蛮高的但是录取却又比UCLA容易很多
. 1point3acres
同问帮顶~~~~~~~~~~~而且据说USC的CS对转专业的也特别友好,是因为很水吗?(◎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pplelooking 2014-10-25 19:0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一下USC的CS Master申请大概是什么条件?然后就是那里的治安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zhudiv 2014-10-25 19:19: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辈能否说下背景呢?我也是EE,目前小白一枚还在奋战托福。。。还在想要不要转CS,谢谢前辈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xksqsm 2014-10-25 22:4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想问下vlsi mixed signal是学什么的啊?  是设计通信电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