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kx910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来USC后的一点小感受

 
🔗
fany 2016-3-8 14:0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等得好心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argazer 2016-3-8 16:5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kx910217 发表于 2015-6-16 10:24
我每天晚上凌晨两点骑车回家!

@chuck_l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时不我待 2016-3-13 20:4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写的“做完PPV早点选课”,啥叫 PPV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fan4530 2016-6-8 17:2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我也是USC VLSI 也想做mixed signal   学长能否加下我qq  453095545   有问题请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onultimate 2016-6-15 08:45:08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什么是PP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fan4530 2016-8-17 09:0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kx910217 发表于 2015-6-16 10:25
就是analog circuit咯 模电方向嘛

楼主你微信多少啊usc vlsi 学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xiny1995 2016-10-9 20:2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申请USC EE, 实在对CS无感,专心学EE方向,应该也有机会能找到工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ppleeisen 2016-10-24 15:0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段时间去usc玩,感觉白天还算正常,而且对面就有航天博物馆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enahaha 2016-10-24 19:4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啊我也想申usc mfe gpa3.7 gre324 t没出来呢 两个水实习两个水论文。。文书啥的刚开始写一个字,希望过得去啊,话说文书和推荐信是不是挺重要的啊。。可是外国教授会不会知道推荐信都是自己写的所以不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rianliu729 2016-10-26 16:33: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enahaha 发表于 2016-10-24 19:41
啊我也想申usc mfe gpa3.7 gre324 t没出来呢 两个水实习两个水论文。。文书啥的刚开始写一个字,希望过得去 ...
.--
你的这些顾虑对usc来说都不存在,因为他们只看你gp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