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kx910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来USC后的一点小感受

 
🔗
 楼主| wkx910217 2015-6-16 10:2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llyli8866 发表于 2014-9-1 12:04
楼主知道data informatics 怎么样吗

忙成狗了。。。一年了才再次登陆 这个方向挺好的 只要靠近CS 就是好方向
来这里一年了 就送你一句话:
想留在美国就学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kx910217 2015-6-16 10:2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eroone 发表于 2014-10-1 16:26. From 1point 3acres bbs
USC的Master项目有转PHD的可能性吗?

太忙了 一年没上了 MS几乎不可能转PHD 99%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kx910217 2015-6-16 10:21: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amone14 发表于 2014-10-8 14:15
现在USC的VLSI有几个方向?

一年没上线了。。。VLSI分数电模电两个方向 我是模电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kx910217 2015-6-16 10:2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_much 发表于 2014-10-11 13:56. ----
usc的EE到底水不水啊,为什么综排还蛮高的但是录取却又比UCLA容易很多
. Waral dи,
一年没上了。。。。EE招生感觉有点水的 VLSI的上课感觉也挺水的 一个班上60%的A你敢信?但是学模电的话就真心不水了。。。我每天学到凌晨还拿了一个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kx910217 2015-6-16 10:2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plelooking 发表于 2014-10-25 19:09
想问一下USC的CS Master申请大概是什么条件?然后就是那里的治安怎么样呢。。。

我每天晚上凌晨两点骑车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kx910217 2015-6-16 10:2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zhudiv 发表于 2014-10-25 19:19
前辈能否说下背景呢?我也是EE,目前小白一枚还在奋战托福。。。还在想要不要转CS,谢谢前辈分享!

想留在美国就转CS 千万不要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kx910217 2015-6-16 10:2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xksqsm 发表于 2014-10-25 22:48
我想问下vlsi mixed signal是学什么的啊?  是设计通信电路吗

就是analog circuit咯 模电方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yit 2015-8-4 23:07: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4-8-25 12:24
校友,我是6号来的。。。masc专业。。。想转cs失败了。。
. 1point 3 acres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忆梦前尘 2015-8-6 00:5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yit 发表于 2015-8-4 07:07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material of scie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ttt 2015-8-6 03:3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有奖学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