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93| 回复: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Va] 关于网申成绩单上传问题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lphard 于 2014-12-3 10:17 编辑

网申系统里有个要求
  • Scan transcripts at 72 bpi.
  • File size may not exceed 250kb.
本人表示这么弄成绩单完全看不清了OOOOOOOOOOOOOOOOrz怎么破

求同申请Uva的童鞋指导 感激不尽

上一篇:USC财产证明怎么搞
下一篇:CMU-scs最多申请几个项目?
推荐
bearaoao 2014-12-28 13:5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phard 发表于 2014-12-28 11:50. .и
你楼上不太对,不是说理科工科,是说研究导向(论文)还是工程导向(无论文);研究导向可以继续深造,也 ...

我自己也查了一下me和ms的区别,已经大概明白了,谢谢了~

P.s. 再问一下,UVa的网申系统,GT只要求写分数了,没看到任何上传GT成绩单的地方,所以就把分填上就行了吗?他家在录取前也不需要从ETS送分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bearaoao 2014-12-28 01:0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借楼问一下,我申的是School of Engineering & Applied Science下的Systmes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里面的HCI track

网申的时候他问一个”Select the intended degree:*“,下面有1. Master of Science (with thesis) 2.Master of Engineering (without thesis)
这俩是什么区别啊?应该如何选择才好?
我看了官网但是看得直晕OTZ

求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alphard 2014-12-28 11:5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araoao 发表于 2014-12-28 10:42
那对于同一专业,两个学位在课程设置上会有不同吗?括号里标注的是毕业是否写论文?工科的毕业不写论文?

.1point3acres你楼上不太对,不是说理科工科,是说研究导向(论文)还是工程导向(无论文);研究导向可以继续深造,也就是可以读博,就业导向是最高学历,面向就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phard 2014-12-3 10:5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OOOOOOOOOOOrz我已经自己发现了 那个要求写错了 少了个0
传2500KB以内没问题
还会自动转换 不需要烦恼了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求问LZ不用管分辨率吗?72bpi扫出来就是模糊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phard 2014-12-3 16:2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沉默的高斯面 发表于 2014-12-3 16:14
求问LZ不用管分辨率吗?72bpi扫出来就是模糊的啊。。

传上去以后系统还要再转一遍pdf
真72bpi根本看不清 只要2500K就好了吧 250K只能满足分辨率差不多的jpg成绩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lphard 发表于 2014-12-3 16:20
传上去以后系统还要再转一遍pdf
真72bpi根本看不清 只要2500K就好了吧 250K只能满足分辨率差不 ...

那你传的是pdf还是图片格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e12 2014-12-3 16:4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你家成绩单是什么大小的呀...我看有学校要求letter size的可是我们学校是A3怎么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phard 2014-12-3 20:5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e12 发表于 2014-12-3 16:47
LZ你家成绩单是什么大小的呀...我看有学校要求letter size的可是我们学校是A3怎么破...

A4,这个,,,问问小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phard 2014-12-3 20:5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沉默的高斯面 发表于 2014-12-3 16:39
那你传的是pdf还是图片格式?
-baidu 1point3acres
pdf,应该没问题,,,你要是不放心去问问小秘吧OOOOOrz那个size的页面和外面上传的写的不一样 也不是我们的错啊 按那个页面的根本看不清
还是看清要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ngxin1828 2014-12-27 00:1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传2500K以内就没问题吗?同被72dpi困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phard 2014-12-27 10:0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ngxin1828 发表于 2014-12-27 00:15
传2500K以内就没问题吗?同被72dpi困惑

没问题,话说已经截止了吧Orz
还是说不同专业截止 时间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