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2|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PURDUE ECE 10月中旬就出结果。。。??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天收到了确认信,上面说Though you have completed your application early, we do not review files on a rolling basis and your file will be reviewed in October with all other applicants. You can expect a decision by mid-October.
什么意思啊。。。。
系统错误了?春季的没改过来吗?
虽然我没套上教授,就是送钱去了,运气好捞一个降MS,但是这。。。. 1point3acres

上一篇:求助。网申时education background(或类似)的日期填写问题
下一篇:PS 的页眉要写学校的logo么?
🔗
fatbin37 2014-12-5 23:0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估计是没改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jjvic 2014-12-5 23:2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乌龙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ffery24 2014-12-5 23:3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jjvic 发表于 2014-12-5 23:24
好乌龙的感觉。。。

给回了一封e-mail...然后立马又收到一封,是二月中旬出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jjvic 2014-12-5 23:5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ffery24 发表于 2014-12-5 23:35
给回了一封e-mail...然后立马又收到一封,是二月中旬出结果。。。

祝你收获offer!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jjvic 2014-12-5 23:5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ffery24 发表于 2014-12-5 23:35
给回了一封e-mail...然后立马又收到一封,是二月中旬出结果。。。
. 1point 3 acres
祝你收获offer!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jjvic 2014-12-5 23:5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ffery24 发表于 2014-12-5 23:35
给回了一封e-mail...然后立马又收到一封,是二月中旬出结果。。。

祝你收获offer!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ffery24 2014-12-6 00:0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jjvic 发表于 2014-12-5 23:53
祝你收获offer!加油!!

根本不敢想啊,只求一个ms的AD就行。。。太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