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4|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文书] PS 的页眉要写学校的logo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
学校牌子还不错,不知道PS页眉放不放logo。。。
放了会不会让人觉得装?

上一篇:PURDUE ECE 10月中旬就出结果。。。??
下一篇:求问少一封推荐信有多大的影响
推荐
smzfeng 2014-12-6 09:1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5 19:50
没准楼主本科哈佛的

我理解是这样的

(1)名校毕业+logo。这个学校的学生用这个学校的信纸,可以理解。-baidu 1point3acres
(2)名校毕业+无logo。cv/ps内容楼主应该会写到自己的学校,所以这个亮点不会被遗漏。
(3)非名校毕业+logo。这个学校的学生用这个学校的信纸,可以理解。
(4)非名校毕业+无logo。正常ps。

所以我觉得写不写无所谓。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8 收起 理由
菲越重洋 + 3 回答的很好!
birdramon + 5 说得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smzfeng 2014-12-9 16:0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菲越重洋 发表于 2014-12-6 09:27
分析很到位! 新农民不知道怎么给你加大米。。。 求指教

点帖子下方“评分”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希小腊 2014-12-7 03:4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要,显得傻。

你搞艺术的那就请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jjvic 2014-12-6 01:4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绝壁是个好问题。。。楼主还可以打上学校的水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mzfeng 2014-12-6 08:4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感觉是 写与不写其实对方学校都不在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rdramon 2014-12-6 08:5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zfeng 发表于 2014-12-6 08:46
个人感觉是 写与不写其实对方学校都不在乎……

没准楼主本科哈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菲越重洋 2014-12-6 22:2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6 08:50
没准楼主本科哈佛的

没没没,你说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菲越重洋 2014-12-6 22:2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zfeng 发表于 2014-12-6 09:12. ----
我理解是这样的 . 1point3acres.com
.google  и
(1)名校毕业+logo。这个学校的学生用这个学校的信纸,可以理解。

分析很到位! 新农民不知道怎么给你加大米。。。 求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rdramon 2014-12-6 22:35: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菲越重洋 发表于 2014-12-6 22:25. Χ
没没没,你说笑了

那就没啥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day 2014-12-7 04:01:12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同意l9楼。.--

补充内容 (2014-12-6 12:01):
错了,9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