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6|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WU] GWid怎么发的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准备交占坑费了
gwu这个GWid是什么。。

上一篇:ASU到底能转offer吗?
下一篇:一直在Under Final Review怎麼破
🔗
erin123 2015-2-25 19:4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里面第一行TO 名字后面括号里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rin123 2015-2-25 19:43: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里面第一行TO 名字后面括号里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ep_coder 2015-2-25 19:5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嗯,就是你登陆applyyourself后的G打头的8位数字。(含字母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xiaob1989 2015-2-25 20:2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ifer_vent 发表于 2015-2-25 19:54
嗯,就是你登陆applyyourself后的G打头的8位数字。(含字母G)

谢谢,我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ep_coder 2015-2-25 20:2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哎。。。不得不说,感觉申请,或者问GWU的人真少。。。 整个论坛貌似没几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xiaob1989 2015-2-25 20:3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ifer_vent 发表于 2015-2-25 20:29
哎。。。不得不说,感觉申请,或者问GWU的人真少。。。 整个论坛貌似没几个人。。。

你是这个学校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ep_coder 2015-2-25 22:5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你一届的罢了。。  都是2015F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eraciousekk 2015-3-4 08:2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申GWU已获admission,今天收到邮件邀请去参观学校。去是肯定不去的啦。问下楼主占坑费是不是必须交啊?还有楼主是MS还是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ppyrabbit 2015-3-29 06:2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raciousekk 发表于 2015-3-4 08:22
同申GWU已获admission,今天收到邮件邀请去参观学校。去是肯定不去的啦。问下楼主占坑费是不是必须交啊?还 ...

怎么没给我发邮件。。。
我都想去的最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