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icke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S.AD[CS@Brown][CS@USC]选校求比较

 
🔗
 楼主| vickey 2011-5-16 20:5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0# aaronnicholas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哈哈。OK~. Waral dи,
敢问,阁下什么专业?从了哪个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回复  aaronnicholas

哈哈。OK~
敢问,阁下什么专业?从了哪个学校?
vickey 发表于 2011-5-16 20:56

. ----

    cs...UC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ckey 2011-5-16 21:1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2# aaronnicholas

嗯,离得不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mwmwm 2011-5-16 21:5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我一直很向往brown的~...可是只能去usc..
楼主还可以纠结一下..我连纠结都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gtm33 2011-5-20 18:2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要LZ的话 选Brown

Brown 提供的就业机会不会比USC差。首先是在东北部,IT需求也大,何况USC location也不算best;其次reputation也高,大公司不会放过藤校的。但是,机会 != 能找到,毕竟degree也只是敲门砖,你懂的。
Brown 教学质量很好。课程很系统。对提高实力很有帮助。USC的课程有点速成班的感觉。
Brown 人脉比较多元化。Career方向不确定的话,这个得考虑。
Brown 同学的层次要高。以我所认识的同学来说,拿到USC的基本不去,去的基本只有一家USC的。想选个好对象,这个也很重要吧。呵呵。

回国倒是差不多。知道USC的不少 vs 知道Brown是藤校的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ccwang 2011-5-20 19:5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LZ也会选Brown
认识一个学姊布朗毕业找工作一堆公司面试机会不成问题
USC发太多ad,显不出自己的独特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ckey 2011-5-21 09:2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5# zhengtm33 . 1point3acres

恩,有道理!谢谢这位仁兄的分析。刚收到UPenn的ad,貌似可以结束这个二选一的纠结。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ckey 2011-5-21 09:2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6# wccwang

确实,我也有听过这样的消息。brown是小而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nlh 2011-5-21 09:5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刚正好无意间看到Brown和UPenn的比较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9543-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SCandYH 2011-5-21 10:5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hengtm33 .1point3acres

恩,有道理!谢谢这位仁兄的分析。刚收到UPenn的ad,貌似可以结束这个二选一的纠结。呵呵
vickey 发表于 2011-5-21 09:26
. 1point3acres.com

怎么个结束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