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icke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S.AD[CS@Brown][CS@USC]选校求比较

 
🔗
 楼主| vickey 2011-5-21 23:5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0# jwjwei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哈哈。看来大家都有关注到这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SCandYH 2011-5-22 11:3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HSCandYH

很可能从宾大了,呵呵。具备我认为并且care的那两个学校的一些优点。唯一不足的是,貌似费城的犯罪率比较高,但是这个自己注意点应该就可以了
vickey 发表于 2011-5-21 22:36


那我们就是校友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ckey 2011-5-22 15:1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2# HSCandYH

哈哈。好啊!介绍一下呗~什么专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gtm33 2011-5-22 20:4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hengtm33 .

恩,有道理!谢谢这位仁兄的分析。刚收到UPenn的ad,貌似可以结束这个二选一的纠结。呵呵
vickey 发表于 2011-5-21 09:26

.google  и

    Cong~    你也是cis mse吧?那以后大家便是同学喇~~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SCandYH 2011-5-22 22:0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3# vickey
学计算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ckey 2011-5-23 10:3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4# zhengtm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