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icke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S.AD[CS@Brown][CS@USC]选校求比较

 
🔗
pguan 2011-5-21 21:2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在brown,master 会受到prof很多attention 这条你是哪里来的消息?确实,你可以选reading research 这种课跟prof 做项目,但说实话 绝大部分prof 不会花很多时间在master身上的,除非你做的好,特别outstanding。

学习都是靠自己的,所以认为brown系小 老师就会在课程方面给你更多指导不太现实。但是brown每门课都是小班上课,因为人确实少,还有就是brown cs 有非常好的TA系统,这些都是优势。

这边的学习非常非常累,非常不适合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ckey 2011-5-21 22:2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1# pguan

哇,pguan大牛~久闻大名!~
这个attention只是相对USC而言的,当然就像你所说毕竟还是master,所以不会很多。恩,谢谢师兄的建议!
我现在刚收到UPenn cs的录取,也是master,可能会去宾大吧~ 不知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guan 2011-5-21 22:3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2# vickey . 1point 3 acres

Upenn 挺好的, 比较支持,不过必须是 core CS 而且 不是 MSIT 什么的it东西
但是 说实在 你选了cs就走技术路吧,没那么容易转管理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ckey 2011-5-21 22:3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0# HSCandYH

很可能从宾大了,呵呵。具备我认为并且care的那两个学校的一些优点。唯一不足的是,貌似费城的犯罪率比较高,但是这个自己注意点应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ckey 2011-5-21 22:3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9# ilnlh

恩,谢谢!挺不错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guan 2011-5-21 22:3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4# vickey


还有 就是 从找工作的角度说, computer graphics 不是太好,你要找一个个人兴趣和 实用性的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ckey 2011-5-21 22:4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6# pguan

恩,谢谢师兄指点!我选的是cis(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department底下,不是MSIT的那种,申请的时候选的方向是database,但是听说我的那个不是specialized的那种小方向的。
个人比较偏向database和网络方面的。但是觉得cg还挺有意思。
为什么您认为cg不利于找工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guan 2011-5-21 22:5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7# vickey

因为做cg的公司太少。cg门槛偏高,很多公司不愿意搞。而且cg的直接工业应用少,做电影方面只有disney pixar之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ckey 2011-5-21 23:2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8# pguan

恩,了解了!   敢问师兄是什么技术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wjwei 2011-5-21 23:3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知道Emma Watson转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