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yuanwo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E,准备DIY, 求大家定个位!

🔗
wlfjqcj 2015-10-8 22:5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yuanwog 发表于 2015-10-8 21:07
。。。。。难道你是wyk or qcj??
文书快弄完了,过一阵就申了

后者。。。那你应该是zhr吧,我前两个星期还问过你东风日产的招聘诶
文书我还没有开始弄,准备先把CV写了
ME的这么早就要开始了吗。。IEOR的很多都是1.15才截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yuanwog 2015-10-8 23:0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fjqcj 发表于 2015-10-8 22:50
后者。。。那你应该是zhr吧,我前两个星期还问过你东风日产的招聘诶
文书我还没有开始弄,准备先把CV写 ...

是啊,好巧哦。其实也没那么早,最早的是11.15,然后11.30一批,12.15一批,1.15一批。好像都是第一批的时间。我基本都整完了所以就先申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lfjqcj 2015-10-8 23:0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yuanwog 发表于 2015-10-8 23:03
是啊,好巧哦。其实也没那么早,最早的是11.15,然后11.30一批,12.15一批,1.15一批。好像都是第一批的 ...

太厉害了!!!你弄文书大概弄了多久的样子呢?我刚开始弄,希望能赶上11.15第一个学校的截止。。。你11.15申的是upen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yuanwog 2015-10-8 23:1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fjqcj 发表于 2015-10-8 23:09
太厉害了!!!你弄文书大概弄了多久的样子呢?我刚开始弄,希望能赶上11.15第一个学校的截止。。。你11. ...


对宾大的。我ps写了挺久,快俩月了吧,主要是拖。。。。。我是diy,没找中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lfjqcj 2015-10-8 23:1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yuanwog 发表于 2015-10-8 23:18
对宾大的。我ps写了挺久,快俩月了吧,主要是拖。。。。。我是diy,没找中介

我也DIY,申请季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ck_well 2015-12-5 16:5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中南准备出国的真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yuanwog 2015-12-5 17:1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ck_well 发表于 2015-12-5 16:52. 1point3acres
校友!!!
中南准备出国的真不多啊!

校友你好啊,你的背景简直爆炸啊,祝申个好学校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kky 2015-12-14 23:2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ME,要申车辆,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yuanwog 2015-12-14 23:4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kky 发表于 2015-12-14 23:23
同ME,要申车辆,加油加油
. 1point3acres
嗯,加油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