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1.18 | Bloomberg电面

全局:

2015(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博士 全职@bloomberg - 内推 - 技术电面  | | Other | 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刚结束一个Bloomberg电面,老印工程师。问了一些简历上直接做题。本人转专业,做题做得吭哧吭哧的,怕是不能过。
题1:
You are given a string S. You need to compute the number of distinct sub-strings of S.
A sub-string of S is a non-empty string that can be obtained by either removing zero or more characters from the left side of S, or by removing zero or more characters from the right side of S, or a combination of both.

Input Format:
One line, containing the st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 --> 8
// {-2,-4,-5,-6,-1} --> -2
// {1} --> 1
// {3, 3} --> 3
//


很简单吧。不过我又sb了,忘记在max1被更大的替换的时候要replace max2的value。后来test case不过后发现这个问题,解决了。另一个问题忘记要ignore duplicates,也在test case不过后解决了。

老印工程师总体挺nice的,一直在提示我。最后也说虽然有问题,但这个过程中都解决了。只怪自己功力太浅,做得吭哧吭哧。希望奇迹出现吧。

上一篇:InterSystems全面经,造福地里
下一篇:Amazon offer 奇遇以及我对video的想法
推荐
 楼主| 阿色 2015-12-11 02:4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mesJi 发表于 2015-12-11 02:45
请问一下楼主,帖子里面说的暴力的话是hackerrank没跑过,但是面试官说its fine是吧?

是的,用HashMap(其实用HashSet就可以)大概能过2/3的test case,还有不少fail,我就傻了。面试官说that's fine,是内存方面的问题,不expect我解决。我到目前也不知道最佳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UltraInstinct 2015-11-26 03:3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色 发表于 2015-11-26 03:32
还在考虑中。估计12月下旬。你也要去吗?

是啊 感觉今年最后一批了 还赶上期末考试...不过BB onsite给的不少,offer给的不多...门槛还时高时低, 不知道咋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阿色 2015-11-28 08:39: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actangeri 发表于 2015-11-27 04:44
请问lz第二题什么叫ignore duplicates

就是比如最大的数字重复出现的话,只算作一个,不作为第二大的数字。比如9 9 8,第二大的是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色 2015-11-26 03:1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收到onsite邀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ltraInstinct 2015-11-26 03:3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色 发表于 2015-11-26 03:14
刚收到onsite邀请!

恭喜楼主!打算约哪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色 2015-11-26 03:3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ltraInstinct 发表于 2015-11-26 03:30
恭喜楼主!打算约哪天啊?

还在考虑中。估计12月下旬。你也要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色 2015-11-26 03:4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ltraInstinct 发表于 2015-11-26 03:37
是啊 感觉今年最后一批了 还赶上期末考试...不过BB onsite给的不少,offer给的不多...门槛还时高时低, 不 ...

这样啊?好好加油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actangeri 2015-11-27 04:4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第二题什么叫ignore duplicat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5-11-30 03:1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收到BB onsite! 请问第一题有更优的解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色 2015-11-30 04:4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5-11-30 03:16
恭喜LZ收到BB onsite! 请问第一题有更优的解法吗

我还不太清楚怎么做最优。希望有朋友解答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