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fct0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听权威人士说“POWER专业基本愿意留下工作的都能留下来!”求求证。

 
🔗
zach 2012-4-14 05:2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家里有关系又不讨厌电力系统而且觉得未来几年内国内形势不会有大变化的话,我觉得我会果断转而且毕了业直接回国工作。。。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钢铁苍穹 发表于 2012-4-13 10:54

那直接进不好么。进去的早资历老。
跑出来自费读一个电网根本不care的学历海归有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rrey 2012-4-14 10:5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92# zach
谢谢Z大,我主要看这两个学校的选修课里和码农方向相关的都不多,所以有点担忧是不是得转到强势方向上去以便就业或是转phD。这么说来,是不是如果通信方向或是码农方向,还是Duke好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4-14 11:3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谢谢Z大,我主要看这两个学校的选修课里和码农方向相关的都不多,所以有点担忧是不是得转到强势方向上去以便就业或是转phD。这么说来,是不是如果通信方向或是码农方向,还是Duke好一些呢?.
correy 发表于 2012-4-13 21:52

duke的位置秒杀UW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钢铁苍穹 2012-4-15 23:44:12 | 只看该作者

听权威人士说“POWER专业基本愿意留下工作的都能留下来!”求求证。

全局:
那直接进不好么。进去的早资历老。-baidu 1point3acres
跑出来自费读一个电网根本不care的学历海归有啥用。。。
这不是不知道他有没有电网相关背景么
没有的话出来镀镀金

不过要是本科就是电力的确实如你所说直接进电力局好了. ----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大板凳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4-16 04:3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不是不知道他有没有电网相关背景么.
没有的话出来镀镀金
. 1point 3 acres
不过要是本科就是电力的确实如你所说直接进电力局好了

.1point3acres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钢铁苍穹 发表于 2012-4-15 10:44
. Waral dи,
哦。。你是转专业出来读power啊。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4-16 04:3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资历高不一定比学历高的人爬得快,国企还是注重学历的。国内读研也可,不过出国不仅仅是拿文凭而已吧。
gerystar 发表于 2012-4-15 11:13

你可以看下其他筒子的爆料,电网根本不care海归学历。。。不如华北电力之类的研究生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zhenanan 2012-4-16 22:43: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88# wendys905276


   环工这个ee就业真的不太好~好多学长都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ny91 2012-4-19 19:1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81# zach
.
关于“关系”一说,这一点我不是完全同意Z大的说法。

本人小本,国内电气Top5吧~~当然,这里的EE主要就是指“强电”——电力系统,高电压技术等。年级人数500人,个人认为掌握的样本数还是充足的,比较有说服力的。.

不可否认,有那么一部分,或者说很少一部分人是靠关系找到工作的。我们班30人,也就只有两人是靠关系留在直辖市电力公司的,可以看到比例是相当小的。. 1point 3 acres

绝大部分同学还是没有关系的,但是签得也不错。比如,对于广东的同学,回深圳供电局不是挺好的么?对于江苏的同学,苏锡常的供电局也都不差啊。我肯定这些同学是没有关系的。说明,也不是说进局子的都有关系。.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
十分同意Z大的另一说法,国内稍微好点的电力学校的出国确实少。如上所述,没有关系的同学,在不错的供电局谋一份相对稳定、舒服的工作也是不难的。许多人也就没有出国折腾这个愿望了。. 1point3acres.com
.--

鄙人下午刚刚拿到USC的EE AD,方向正是Power,跪求各位大侠赐教啊。手里另外一枚是荷兰TU Delft的AD。TU Delft强电这一块做得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高压方向,可以说是世界领先。求内幕,求选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yfrank2012 2012-4-19 20:1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01# tony91

同意你的观点..
. 1point3acres.com
找关系的肯定有..但绝大多数都是自己找到的工作..

如果学校不错,在国内电力系统找个工作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当然非要进某些公司总部的话比较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