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初级农民-请到新手上路获取积分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中级农民
141
你想,eecs出国那么多人,为什么?因为在国内当码农和在米帝当码农,完全是不一样的,一个地下一个天上。不管是收入、上升空间、尊重程度、生活环境,都比不上。当然一个个都要出国。更别说那些不好找工作的专业了。这是一类。 另一类就是富二代镀金,读个管理啊金融啊啥的,旅游+回家接班。 读电力系统就不一样。好学校的电力系统出来,进电力局,垄断国企,待遇各种好,直接就是既得利益那一群了。收入高、福利好、上升空间也大大的、工作还清闲,更重要的是,这一行完全不需要海外镀金。如果你在国内学的就是这么一行,还会有多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zach 发表于 2011-9-3 16:18
9万
资产阶级
谁说电力系统好找工作的。。。博士没问题。硕士电机或许能找到。电力系统根本没戏。。不是美国公民没法找。。 harry77 发表于 2012-3-25 00:26
不要这样,我们学电力的国内没几个能进垄断机构。进供电局的一般都是爸妈有在供电局的,没关系的学校再好也难。至于发电厂电机厂,工作哪有清闲的。。。-baidu 1point3acres 不过电力出国是有问题,中美电力系统完全不是一个结构,国标也各种不一样,国外学的回国了总是有点对不上口 shengshuyang 发表于 2012-3-25 02:00
2万
荣誉版主
655
活跃农民
回复 zach 我同学中进电网都都是领导子女,普通小本科,5,6个吧。伤不起 ytsr 发表于 2012-3-25 02: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