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fct0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听权威人士说“POWER专业基本愿意留下工作的都能留下来!”求求证。

 
🔗
zach 2012-12-4 08:3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lsqsd 发表于 2012-10-27 23:07
已经身在国网 想辞职出国的说一句      国网是消磨人意志的地方  发愁的不应该是 进不进的去   而是进去了干 ...

符合我的映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12-4 08:3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84619642helen 发表于 2012-12-3 02:22
学长啊,我现在大三,在65方向,就是电力电子,做和射频相关的单片机,ADI公司和HIT联合实验室,这个找工 ...

电力电子基本是power最好找工作的方向。. 1point3acres

老师说啥你就信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ladfqrts 2012-12-6 17:1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2-12-4 08:35
符合我的映像。。。

符合了给加点分呗 LOL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zach + 1 好吧,意思一下。以后多分享点体制内的工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eterwang37 2013-1-19 12:0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Power找工作也得看方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eterwang37 2013-1-19 12:1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2-9-4 13:53
是啊,国家电网、电力局研究院什么的,基本就是大国企的那个风气……学了PE好歹还有外企神马的可以去。。

感觉国内电网也在改制了,不可能再向以前那样基本只看关系不看技术了。总是招“电二代”以后都没人做事了。之前说的二本有一些学校,就是专门为“电二代”准备的,比如江苏的南京工程学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3-1-19 13:58: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terwang37 发表于 2013-1-18 23:14
感觉国内电网也在改制了,不可能再向以前那样基本只看关系不看技术了。总是招“电二代”以后都没人做事了 ...

en. we will s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sian 2013-1-19 14:3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要是ee在国内像power一样好找工作,咱也就不出国了...即使在上海ee也是废的,都不要本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mile002 2013-1-24 23:5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2-2-13 10:42
外国人在美国本科毕业找工作普遍不太容易。
说的应该是MS。PhD不需要担心就业问题

不是都说MS比PHD好找工作一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3-1-25 03:2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ile002 发表于 2013-1-24 10:50
不是都说MS比PHD好找工作一些吗???

看专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mile002 2013-1-25 08:5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3-1-25 03:20
看专业
.......

你是说power system 博士比较好找工作还是说整个power比如pe也是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