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fct0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听权威人士说“POWER专业基本愿意留下工作的都能留下来!”求求证。

 
🔗
kewellheart 2012-6-19 12:0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基本好找的,不过公司都是在midwest那种大农村...
Anyway..主要我学校就在那块= =||
室友有去毛毛虫和GE实习的 也有朋友去Rockwell 福特奔驰一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dless 2012-6-19 12:20: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wer不太了解。但从国内来看,是很爽很爽的国家垄断行业,包括供电局和各种电厂。在国家电网工作不要太爽。。。国外坐等各位有相关经历的人介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钢铁苍穹 2012-6-21 00:4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wellheart 发表于 2012-6-19 11:39
弱弱地说一下 个人觉得
在Midwest 电机 电力电子真心好找
Power System 要差蛮多的,局限在一些软件公司. 1point3acres
...

miso招电力系统国际学生啊
就是最近亏损比较严重,不知道还找不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wellheart 2012-6-21 11:3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钢铁苍穹 发表于 2012-6-21 00:47
miso招电力系统国际学生啊
就是最近亏损比较严重,不知道还找不找

嗯好像是有..
不过相比电机什么的要少好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ingleo 2012-6-21 12:4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wellheart 发表于 2012-6-21 11:30
嗯好像是有..
不过相比电机什么的要少好多- -

原来你还在转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tgtooo 2012-6-21 14:2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听一个老师说,POWER确实非常吃香,是个无止境的东西,但也不会就业率100%吧,美国不是看重个人能力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wellheart 2012-6-23 12:3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ingleo 发表于 2012-6-21 12:42
原来你还在转这里..
. 1point 3acres
我一年2 3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uller 2012-7-14 12:2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liang 发表于 2012-3-26 13:13
回复 80# wzyfrank2012

恩,国外硕士回来想进电力局,电网这些单位都很难,只有电力设计院可选。设计院就很苦了。没关系很难进去的。或者降级到二三线城市。准备power phd的人伤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uller 2012-7-14 12:2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dys905276 发表于 2012-4-13 10:28
哎,那各位的意思是 如果读System 的唯一出路就是 读要PHD然后留在国外??因为介于说MS找不到工作,且国内 ...

usc的 工作不用的担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uller 2012-7-14 12:43: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rrey 发表于 2012-4-13 15:11
回复 85# zach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Z大,我是2012 Fall EE 的ms, 目前纠结于UWMadison和Duke的AD比较。我知道UWM的EE系最强 ...

还有大神 Lorenz 啊。学术上的北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