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fct0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听权威人士说“POWER专业基本愿意留下工作的都能留下来!”求求证。

 
🔗
mamba_forever 2012-2-13 23:3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50# wzyfrank2012


    哎 烦死了 咋回事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2-14 06:1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大神 为什么到现在都基本没看到报EE下边power的帖子。。。我也毫无消息。。。是不是power都审的晚啊。。。?我的TAMU一直underreview。。。11月22就提交了,WISC10月22就提交了,OSU也是11月,都很早,毫无消息
yky614 发表于 2012-2-13 04:19

除了OSU,你说的TAMU和Wisc我当年在12月就拿到了。。。。当然情况可能变了。。。

别着急。这会还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2-14 06:1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申的power electronics和power system. 目前就来了UW的rej 和 WPI的AD 其他都是under review.貌似WPI没有专门研究power的老师吧~~~HUST电气
power electronics毕业后一般能进什么类型的公司啊,有谁知道么~~~~
ymyiskobe 发表于 2012-2-13 08:25
.google  и
各种electronics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yiskobe 2012-2-14 10:1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9# yky614
我觉得一般学校都是 先发给非常qualified的人AD,在把明显不行的人拒掉,其他中间的人就再慢慢审,好好比较一下,或者是等拿到AD的人先决定来不来后,再发给其他人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yfrank2012 2012-2-14 10:3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55# ymyiskobe

据我了解..今年UW-Seattle是先分散着发一些AD,Offer。然后集中在一天发re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mba_forever 2012-2-14 11:1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55# ymyiskobe


    可是每个学校都这样么。。。?而且每个人都是这样么?我同学也没听到过一个受到的啊。。。强电的 其中不乏大牛。。。连个AD都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yfrank2012 2012-2-14 12:1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57# yky614

这我就不清楚了,我也不希望每个学校都像UW这样啊,

不过今年power出的晚倒是真的..你又听说谁申请power的面试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yiskobe 2012-2-14 12:4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ymyiskobe


    可是每个学校都这样么。。。?而且每个人都是这样么?我同学也没听到过一个受到的啊。。。强电的 其中不乏大牛。。。连个AD都没
yky614 发表于 2012-2-14 11:12
. 1point 3 acres

可能是你的同学申请的学校都比较牛吧,这样他们的背景在那一波申请人里就算不上特别突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mba_forever 2012-2-14 13:0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59# ymyiskobe

. Waral dи,
    你没发现地里报EE的也没报power的。。。?能全都是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mba_forever 2012-2-14 13:08: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58# wzyfrank2012 . .и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