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fct0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听权威人士说“POWER专业基本愿意留下工作的都能留下来!”求求证。

 
🔗
zach 2013-1-25 11:0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ile002 发表于 2013-1-24 19:57
你是说power system 博士比较好找工作还是说整个power比如pe也是的啊?

ps是power三个方向里相对最难找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lenteins 2013-1-27 03:1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s master 也没那么难找工作嘛~鄙校上一届的中国MS有4个人,其中1个转phd,2个ps的都找到了咨询公司的工作,剩下1个pe的反倒还没找到工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1-9-1 06:15
IIT的power很猛的,不要小瞧啊。。。
可以去看看IIT出来的PhD,比如那谁,本硕都是伊朗的,PhD是IIT,毕业 ...

Zach大,请问power system和power electronics课程的区别大么?难道真的只对Power system有限制,比如签证和就业之类的?那么读PS的一般都只能转行或者回国了么。。。全申的PS,顿时灰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3-3-7 12:5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lenteins 发表于 2013-1-26 14:18
ps master 也没那么难找工作嘛~鄙校上一届的中国MS有4个人,其中1个转phd,2个ps的都找到了咨询公司的工作 ...

咨询公司就不用说什么专业了吧。。。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3-3-7 12:5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ckleRickPapa 发表于 2013-3-6 23:39
Zach大,请问power system和power electronics课程的区别大么?难道真的只对Power system有限制,比如签证 ...

签证有什么限制?就业窄点是没错的。。。
课程的话,其实你进来随便选的吧……比如我们这里的power,进来电机、电力电子、控制理论方面的研究生课程啥的都上上,也未必只找ps的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3-3-7 12:54
签证有什么限制?就业窄点是没错的。。。
课程的话,其实你进来随便选的吧……比如我们这里的power,进来 ...

谢谢Z大解释,我也觉得如果选课方面灵活些就好办了~还有个问题,现在录了ASU的EE mse,是不是现在可以开始套导师转MS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3-3-7 13:0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ckleRickPapa 发表于 2013-3-7 00:01
谢谢Z大解释,我也觉得如果选课方面灵活些就好办了~还有个问题,现在录了ASU的EE mse,是不是现在可以开始 ...

如果毕业找工作的话,mse和ms有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3-3-7 13:09
如果毕业找工作的话,mse和ms有啥区别?

好像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3-3-7 14:2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ckleRickPapa 发表于 2013-3-7 00:13
好像是。。。。

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yphoongc 2013-3-7 21:2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3-3-7 14:29
没看懂。。。
.1point3acres
求问Z神知不知道georgia tech 的power方向如何?都有哪些牛教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