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panq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7天还没有收到亚马逊的oa

🔗
a66119685 2016-2-27 01:39: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菜元培kiwicai 发表于 2016-2-27 00:23
同tech7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我也是tech7.。。真是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Boy 2016-2-27 01:4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panqi 发表于 2016-2-27 00:20
我是1月31号内推的,所以9号才收到oa邀请,你不用着急,应该很快会收到的~

我看了看 我一月21号的 这种情况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ying_snow 2016-2-27 01:4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发邮件催催看吧,我是元旦前回复的OA邀请,然后杳无音讯,最近发邮件(techRC5)催了也没反应。。。
焦虑。。。同求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神罗天征 2016-2-27 02:07: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panqi 发表于 2016-2-27 00:26
te c7和RcTecRC5有什么不一样吗

一个是全职的,一个是实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ech7  两个多礼拜没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6201 2016-2-27 03:0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如果是summer intern的话 催哪个邮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owynREN1 2016-2-28 12:3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年前发的确认信,直到24号才给的OA,忍不住焦虑催了一次,催完3天后就给O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owynREN1 2016-2-28 12:3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6201 发表于 2016-2-27 03:05
那如果是summer intern的话 催哪个邮件哈?

发这个邮箱催 universityhires@amazo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66119685 2016-2-28 13:0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直接说自己名字和邮箱就可以了嘛?还是说要把给自己发邮件的那个邮箱也附上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xinwei1230 2016-2-28 13:16: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跟你一样的情况,比我晚一点的都拿到o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