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panq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7天还没有收到亚马逊的oa

🔗
 楼主| spanqi 2016-2-28 22:4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菜元培kiwicai 发表于 2016-2-27 00:47
我也很好奇哇,不知道原来有两个呢,LZ是直接催的tech7?我催的tech7,杳无音信

我是催的RC Tec 5, 我已经催了两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anqi 2016-2-28 22:4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ying_snow 发表于 2016-2-27 01:48
发邮件催催看吧,我是元旦前回复的OA邀请,然后杳无音讯,最近发邮件(techRC5)催了也没反应。。。
焦虑 ...

元旦前就是2月1号之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anqi 2016-2-28 22:5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罗天征 发表于 2016-2-27 02:07
一个是全职的,一个是实习的

哦,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anqi 2016-2-28 22:5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要是全职的话我应该发哪个邮件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anqi 2016-2-28 22:5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xinwei1230 发表于 2016-2-28 13:16
我跟你一样的情况,比我晚一点的都拿到oa了

你是全职还是intern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oglerr 2016-2-29 00:1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panqi 发表于 2016-2-28 22:52
你是全职还是intern呢

似乎全职是5实习是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ying_snow 2016-2-29 02:1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panqi 发表于 2016-2-28 22:49
元旦前就是2月1号之前了?

不是,我是12月28日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owynREN1 2016-2-29 14:04: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66119685 发表于 2016-2-28 13:04
是直接说自己名字和邮箱就可以了嘛?还是说要把给自己发邮件的那个邮箱也附上去呢?

我就说了名字,然后问能不能move forward,就这样,没写别的信息了,用的是简历上写的邮箱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owynREN1 2016-2-29 14:0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panqi 发表于 2016-2-28 22:51
那要是全职的话我应该发哪个邮件催呢

貌似都是这个,我在amazon工作的同学说催的话就统一发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rakong 2016-2-29 14:3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oglerr 发表于 2016-2-27 00:16
2.9 内推,至今连调查问卷都没收到的飘过。。。

我12月21号内推的到现在除了内推确认信毛都没给过我。。。不过,亲你不去Google都对不起你的I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