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4|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真心求比较umich和gatech的EE

全局:
[2016Fall]
  • [MS.AD无奖][EE@gatech]
  • [MS.AD无奖][EE@umich]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希望好找工作,能转cs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gatech专排比umich高一名,umich更综合一些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不知道工业界对这两个学校的态度如何,有人说gatech比umich好找工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上一篇:诚心求比较加州系统TAT
    下一篇:USC/UFL/BU/RICE 材料科学,求比较
    🔗
    安安1329 2016-3-2 19:3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求比较!也是这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hnnyxrj 2016-3-2 19:3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ytech 综合看稍强于 umich :) (工业名声+工科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ral_ren 2016-3-2 19:4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ote for gatech! Umich is too expens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lvsxjl0519 2016-3-3 10:4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hnnyxrj 发表于 2016-3-2 19:39
    gaytech 综合看稍强于 umich :) (工业名声+工科实力)

    本人比较想转cs,不知道选哪个好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jhao 2016-3-7 11:0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jlvsxjl0519 发表于 2016-3-3 10:48.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本人比较想转cs,不知道选哪个好一些呢

    LZ最后选了啥啊。。。我也是纠结这两个。毕竟umich有7门自由选课可以选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xpisces 2016-3-7 13:1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jhao 发表于 2016-3-7 11:06.google  и
    LZ最后选了啥啊。。。我也是纠结这两个。毕竟umich有7门自由选课可以选CS

    7门、
    问下层主 你剩下的必须是所定track的?剩下还有几门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jhao 2016-3-8 10:1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7 13:19
    7门、
    问下层主 你剩下的必须是所定track的?剩下还有几门课?

    就剩下三门。。。track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xpisces 2016-3-8 23:09: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jhao 发表于 2016-3-8 10:19
    就剩下三门。。。track内

    哦  谢谢!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