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46|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1B] 请问一般多久可以知道PP的结果啊?

头像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上一篇:Non-STEM专业也可以连续2年参与H1B抽签
下一篇:聊聊h1b抽不中的plan b
推荐
Yukkeko 2016-4-12 02:0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Yukkeko 于 2016-4-12 02:07 编辑
lll_2013 发表于 2016-4-12 00:24
你好,我不懂什么是sevis,能不能给个sevis电话,再告诉我一下怎么问啊,是不是要准备ssn报给他们?
还 ...
. Waral dи,
SEVIS是一个类似移民局管理所有F1的档案(具体是啥我也不太知道,建议google)。但是你第一次来美国时候肯定交过这个钱(我09年来时候大概200左右)你也应该有一个SEVIS number(一般I-20上有)
如果你申请的是H1B change of status(F1直接转H1B),理论上来说一旦H1b抽中,SEVIS状态会从ACTIVE变成ACTIVE pending change of status。
去年SEVIS hotline被大家打爆,基本只有第一天能听到活人接电话,之后全部都转入自动语音,就算接通了也不给查。今年怎么样还不知道。

补充 - 如果你同时在申请OPT,OPT也会让SEVIS显示pending,而且有些人抽中以后查SEVIS也有不是pending的,所以SEVIS方法十分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Yukkeko 2016-4-12 00:1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Yukkeko 于 2016-4-12 02:04 编辑

去年抽签 人和公司都在德州 file VSC premium processing. 1point 3 acres

刚翻了邮箱,去年是4月20号收到律师邮件说收到receipt number的。前一周的周四(4月16号)给SEVIS打电话得知SEVIS状态已变成pending
而且记得去年的情况是CSC先发,在4.13这一周就有人陆续报好消息了,不过大部分都是间接方式查到的,比如查check,查SEVIS(不准),但是也有个别收到CSC官方邮件通知
VSC在4.13那一周没有任何官方消息(redbus阿三基本都不太可信),但是听说是因为他们的邮件系统坏了(蛋疼),所以他们通过平邮方式通知. From 1point 3acres bbs
VSC大规模email通知是从4.20号开始的,我也是那天收到的消息

NPP要比PP晚(1-2周),但是时间上有重合
NPP开始发了以后,还有PP陆续收到的

另外,个人感觉似乎ADV要比Regular要早一些,基本上最先报消息的都是ADV,但是基本也很大重合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DDS-old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dzsf 2016-4-11 12:5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几天研究了一下这个问题。根据去年的经验,今年最早是4月底左右.1point3acres

首先,immigration girl去年的帖子在这里 http://immigrationgirl.com/hday-receipt-notice-stats-fy2016/
2016年是4月13日抽签,同时把原定5月11日的PP处理日提前到了4月27日。(现在USCIS的PP处理日是5月16日)。
再有去年immigration girl 4月14日收到PP的消息,4月23日收到Vermont ADV Regular Processing, 4月27日收到Vermont Bachelor Regular Processing 和California Adv Regular Processing, 5月1日收到California Bachelor Regular Processing

我猜测immigration girl人在东海岸,所以加州收到的消息都要晚一些。但可以确认是ADV先出消息(比Bachelor早两个工作日),但两者好像是同时进行的。

今年来说,如果和去年一样在13日完成抽签的话,那等8个工作日就开始有ADV的消息了,那今年就是25日,4月的最后一周。

最后祝大家好运!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8 收起 理由
DDS-old + 3 谢谢你的介绍!
jeff_xu001 + 5 分析得挺有道理的,虽然其实不想知道这么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ff_xu001 2016-4-11 09:3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不是自己努力就能改变什么的,所以,just let it be;另外,看以往的结果,各地处理速度不一样,今年承诺5月16日会把PP处理好,F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szz88 2016-4-11 09:5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xu12 发表于 2016-4-11 09:46
嗯,我知道不是个人能改变的。但据说以前有时候4月中旬就能出结果了,好奇而已

那是最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ff_xu001 2016-4-11 10:0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xu12 发表于 2016-4-11 09:46
嗯,我知道不是个人能改变的。但据说以前有时候4月中旬就能出结果了,好奇而已

记得去年是4月12日抽签的,抽完就开始处理了,大约这个时候有check 兑现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orwegian 2016-4-11 11:35: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下USCIS是先把所有PP处理完了再处理regular 还是会同时进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