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88|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套辞] 教授这么回复,算是模板回复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最近套了个教授,发过去后,他回复了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of joining our lab. Please send me your resume and keep me posted of your application process to our dept
然后我传给他简历后,他又这么回复:Thank you. You have a strong resume. Please apply to our department, and I will nominate you to one of the fellowships that are available to you.
这算是模板回复吗?如果不是,我后面该怎么和这老师聊呢?因为我英语还没考完,不太可能再学术套了,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上一篇:新人,求问布朗大学cs对托福的要求
下一篇:EE的control 方向,哪些学校比较好,求推荐求介绍。
🔗
HazyDream 2016-8-18 13:3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帮顶。很想知道怎么写非学术的套磁信= =。还有老师怎么选的啊,直接看教授简历就发过去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六毛 2016-8-18 14:2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该不是模版 主动要你CV还说提名fellowship 已经是很积极的回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451377581 2016-8-18 15:1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zyDream 发表于 2016-8-18 13:36
帮顶。很想知道怎么写非学术的套磁信= =。还有老师怎么选的啊,直接看教授简历就发过去了么
. 1point3acres
我写的算是一点点的学术套,,但不是像那种大神的那种,只是简单地说了一下,我觉得非学术套的话就是简单罗列自己的背景吧,然后意向啥的吧

另外说的老师选择的话,我是根据自己做得方向以前看过的文章,然后套的相应的老师,希望对你有帮助,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451377581 2016-8-18 15:12: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8-18 14:23
应该不是模版 主动要你CV还说提名fellowship 已经是很积极的回复了。

哦哦,谢谢,那后面就放心准备英语,隔一段时间报告一下吧,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zyDream 2016-8-18 15:3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451377581 发表于 2016-8-18 15:11
我写的算是一点点的学术套,,但不是像那种大神的那种,只是简单地说了一下,我觉得非学术套的话就是简单 ...

谢谢(ε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