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29| 回复: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PA/排名] wes才2.68排名百分之50,985有必要开据排名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gpa太低了,我也不算差生啊,只是一个学习中游的普普通通的学生,学校是前十五,有没有必要开排名?不然我这个gpa别人会不会以为我是倒数第一?

上一篇:mph biostat or ms epi ucla选项目纠结
下一篇:请问下MLIS和MISM的区别
推荐
ksdbe 2016-9-10 23:3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同同济校友。 请问你原始GPA多少啊。。。。我之前申请的同学基本都基本是本WES粗暴的*0.8。感觉在同济gpa没个4.0根本没法出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parrow 2016-9-6 14:5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正准备开年级排名证明。我的绩点3.07,结果自己拿wes标准一算2.87,年级排名15/50,楼主是怎么开的?自己翻译去盖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zyq8439 2016-8-24 11:4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linzi 发表于 2016-8-24 11:20. Waral dи,
额。。。没必要吧,我3.1排中间,感觉都已经菜得不要不要了

理工科3.0起码过线吧,还可以了. .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ssssss 2016-8-24 10:3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68的GPA排50,哪个学校给分这么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神经男 2016-8-24 10:5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50%的排名的效果等于gp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yq8439 2016-8-24 11:09: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经男 发表于 2016-8-24 10:53.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其实50%的排名的效果等于gpa……

好吧,我知道了,5555555认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glinzi 2016-8-24 11:2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额。。。没必要吧,我3.1排中间,感觉都已经菜得不要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yq8439 2016-8-24 11:3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ssssss 发表于 2016-8-24 10:30.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2.68的GPA排50,哪个学校给分这么低啊

hust..........还是看学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同情楼主,同HUST,给这么低你是自动化学院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yq8439 2016-8-24 15:3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火锅店掌柜 发表于 2016-8-24 15:34
同情楼主,同HUST,给这么低你是自动化学院的吗

同济这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ssssss 2016-8-24 15:58: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比较惨啊,那你只能申50靠后的学校了,50靠前的都有最**3.0要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