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yyynnn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Leetcode] 第一天刷题,感觉好灰心啊,求经验

🔗
citynart 2016-9-13 04:0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6-9-12 01:40
油管看下三哥三姐讲解视频 轻松好玩又清楚

有人在下面评

Tushar Roy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他是讲算法的,但是并不针对leetco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itynart 2016-9-13 04:49: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0101151294zhang 发表于 2016-9-12 12:04
他是讲算法的,但是并不针对leetcode

感觉他讲的挺好,有时候做lc tag里有些奇技淫巧的算法可以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aocan1992 发表于 2016-9-13 04:49
感觉他讲的挺好,有时候做lc tag里有些奇技淫巧的算法可以听听

握手~~~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itynart 2016-9-13 05:5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能把什么KMP, BIT啥的讲清楚已经很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oguoxing 2016-9-13 06:0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半路出家的,本来也不是CS的。
我刷题的经验就是说:
Easy部分基本上没有什么算法的问题,或者说很少有,基本上就是理解题目意思,然后转化成数据结构的问题而已。基本上都是数据结构为主的内容,了解数据结构的用法之后就足够了。该部分涉及到的算法也基本上就是一个双指针,单指针,很少有复杂的算法问题(wiggle sort II)。
Medium的部分基本上很少有数据结构的考察了,算法也算是基本(很难的比方说manacher algorithm等确实太难以想到了),我的看法是在考察一些编程的技巧吧,需要思路清楚。
Hard的部分设计就偏算法了,有许多东西真的很难以想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陈小胆 2016-9-13 07:3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回头看之前做过的发现忘记了。。。更沮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yyynnnn 2016-9-13 08:4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0101151294zhang 发表于 2016-9-13 03:42
LZ什么时候毕业啊,现在才开始刷题

时间来得及,其实还有一年多才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yyynnnn 2016-9-13 08:42: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h我去听听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yyynnnn 2016-9-13 08:4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oguoxing 发表于 2016-9-13 06:09
我也是半路出家的,本来也不是CS的。
我刷题的经验就是说:
Easy部分基本上没有什么算法的问题,或者说很 ...

刷到medium是觉得算法难了。。但是easy部分就比如题主刚刷过的什么摩尔投票法呀、二分法呀,还是有的完全不知道该用这个,有的之前都没听说过。就觉得之后的题如果算法重复的多还好,不然可是有点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