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ordSaves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关于uchicago cs的一个问题!

🔗
oneexy 2016-9-1 19:4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不在eng目录下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六毛 2016-9-1 19:5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sie_91 发表于 2016-9-1 19:46
不是。。。我又又看了一次,usnews 的computer science排名是35.。但是在engineering下面的computer 排名 ...

That's CE not 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rdSavesU 2016-9-1 19:5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neexy 发表于 2016-9-1 19:48
cs不在eng目录下面。

这个我知道,但是大部分cs也是engineering下的一个department,除了某些学校。。我就误以为。。。computer就是cs。。。现在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rdSavesU 2016-9-1 19:5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vor761 2016-9-2 05:4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芝加哥大学没有工程学院,所以就没有eng 下的cs排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rdSavesU 2016-9-2 07:2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or761 发表于 2016-9-2 05:48
芝加哥大学没有工程学院,所以就没有eng 下的cs排名。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