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49|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考的雅思,申请美国研究生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本人准备申请17年FALL的研究生,EE方向。我GPA比较高,达到了3.90的门槛,但是因为准备的是雅思(总分7,小分上6),而且GRE的AW只有3,目前有些纠结,想请教以下几个问题:1.想冲刺一下UCB和UCLA的MS,而且听说UCB和UCLA的雅思最低标准是7,不知道会对申请造成多大影响?
2.听别人说,工科GRE的AW分数可以适当降低,不过像我这样AW只有3分,会不会被系统自动刷下?
. 1point3acres.com
希望有用雅思成绩申请上了美国研究生的前辈们,或是了解相关情况的同志们指点,感激不尽!

附上我的背景,希望大家提些建议,有劳了。

. 1point 3 acres




补充内容 (2016-9-1 17:19):
本科:本科其他211. 1point 3 acres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90/4.0
研究生:. 1point3acres
@:
T: 雅思L7.5+R8.5+W6.0+S6.0,总7.0
G: V155+Q165+AW3,总320
SUB:
论文/科研经历: 校级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外加水科研经历若干(实验室酱油)

上一篇:关于uchicago cs的一个问题!
下一篇:关于出国成绩单思政类课程能否删除的一点儿小问题~
推荐
frankguan 2016-9-2 01:52: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劝你再考个托福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lyh123456 2016-10-8 10:4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雅思成绩在美国,近几年陆续的被各个学校接受,但是相较于托福还是选择相对略少,到了这个时候准备托福比较晚了,但是申请还是可以的,建议在刷一次分毕竟,雅思在单项份上也是有要求的基本上是6.5,把自己的口语和写作再提一下是比较好的。看到你的科研经历这方面一定要在文书中下一些重点的功夫,GRE在这个学校成绩还算可以,但是也不是特别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雅思申美国完全可以,不用担心。我当年就是雅思申的美国。除了康奈尔不要雅思,基本申了13个学校都接受。最后也录了7个吧。按照我的经验7分足矣。除了个别项目要求7.5那就最好考到7.5。我申请的时候好像只有宾大嵌入式要求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rw 2016-9-2 10:5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现在考托福还来得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啃馒头的搬砖工 2016-9-2 12:1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主要是完全没有准备过托福,而且听说和雅思的考察方式差别也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rmofvenus 2016-9-2 15:1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感觉没啥障碍,放心大胆地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xiny1995 2016-9-28 09:0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雅思申请,感觉大部分学校都可以,而且感觉一般不会在语言上卡太多,想问看康奈尔官网写了要求雅思7,不接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oshang 2016-10-7 14:4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康奈尔接受雅思啊,我申mpp。不过个别院校不接受雅思,比如duke。最好自己去想申的学校官网查一下吧,这种问题没必要来论坛问了,官网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ve0802 2016-10-7 19:0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想知道不接受雅思电子成绩单的学校是直接寄给学校研究生院吗?发了邮件问研究生院,他们也不回复。。都不知道怎么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