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gtnht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8.17gre还没出分,有同样情况的小伙伴吗

🔗
沽名钓誉 2016-9-2 11:02: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xxie1995 2016-9-2 11:2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celeratorLV5 发表于 2016-9-1 23:04
或者百度gre diagnostic service也可以查的
.
Diagnostic Service 是可以看自己对了哪错了哪吗?我可以看到分数,但是Diagnostic Service 显示我没有registration,不知道是咋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tonio_Hsu 2016-9-2 11:2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一下,楼主在view all my tests -> past tests ->点击注册号(appointment #)之后看到的appointment status是checked in还是scheduled啊?
托福是考完到出了成绩以前都是checked-in,上次GRE没注意这个地方,这次GRE我的(8.26考的)一直是scheduled,是不是不正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gtnht77 2016-9-2 11:5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xxie1995 发表于 2016-9-2 11:20
Diagnostic Service 是可以看自己对了哪错了哪吗?我可以看到分数,但是Diagnostic Service 显示我没有re ...

我也是这样 以前考过的也看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tonio_Hsu 2016-9-2 11:53: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gtnht77 发表于 2016-9-2 11:51
我也是这样 以前考过的也看不了了

我也是,6月份那场的diagnosis自从改版以后就看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gtnht77 2016-9-2 11:5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tonio_Hsu 发表于 2016-9-2 11:26. 1point3acres.com
问一下,楼主在view all my tests -> past tests ->点击注册号(appointment #)之后看到的appointment sta ...
.--
我查了一下我8.17的是checked-in  但是成绩那一栏还是空白,要不你再等等,它这网站升级了感觉好混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glinzi 2016-9-2 13:05: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网站崩溃了,我26的连网站都上不去,我七月注册的ETS账号都登不上去了,邮箱无效,账号无效,问了ETS告诉我等,网站还在维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xyxz 2016-9-2 14:1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压根就注册不到ets,说是帐号已存在...原地爆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fined 2016-9-2 14:3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xyxz 发表于 2016-9-2 14:12
压根就注册不到ets,说是帐号已存在...原地爆炸...

现在在教育部报名的网的右边有个按钮可以直接转跳过去。。可以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acetinliu 2016-9-2 15:0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8.17的gre 我记得我的作文分好像挺早就出了 可能也就考完过了8天左右 当时我还惊讶了一下怎么这么快。。之前网站维护了几天最近是有点问题 不过这几天我可以正常登陆也能看以前的分数也送了分 就是8.17的diagnose还不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