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gtnht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8.17gre还没出分,有同样情况的小伙伴吗

🔗
victor9496 2016-9-2 15:1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像系统更新, 到现在还没恢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ihiro 2016-9-2 19:4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没出啊小伙伴啊啊啊啊啊啊着急死了TT 今天看官网说9.5号又要关闭ets office 担心又要很久啊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gtnht77 2016-9-2 23:0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ihiro 发表于 2016-9-2 19:47
我也没出啊小伙伴啊啊啊啊啊啊着急死了TT 今天看官网说9.5号又要关闭ets office 担心又要很久啊TT

你是8.17的吗 我准备打电话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ihiro 2016-9-2 23:4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gtnht77 发表于 2016-9-2 23:06
你是8.17的吗 我准备打电话问问

嗯嗯是啊817的 我晚上发了邮件 自动回复里说两个工作日给答复 这个延迟真的好坑爹啊!! lz问完了记得在帖子里更新啊靴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nah_sy 2016-9-4 01:0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一天考试其他三个人都查到了就我没查到。第一次注册GRE官网账号把姓和名填反了(但是关联上了,点报名网站上的my account 可以跳转,而且我没记错的话两个neea id是一样的?)查不到分。无奈换了邮箱重新注册,还是查不到,弄了一晚上,发邮件未回复。
这种情况好崩溃,难道要重考,这次的成绩就算够用也没法送分啊。求楼主更新后续进展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gtnht77 2016-9-4 10:3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aoqiaoooo 发表于 2016-9-1 22:29
我还发了邮件问,也没回我。。心塞塞。。。ddl就要到了。。

我没有权限直接回复你 目前成绩还是not availa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gtnht77 2016-9-4 10:33: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那边是周六,一直说打电话可是我这个渣口语。。。所以找了个小伙伴周一帮我打 有后续会告诉大家的。小伙伴们要是出成绩了请提醒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ihiro 2016-9-4 10:3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的lz lz记得要在纽约时间8.30am-5:00pm打电话啊 咱们这边是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xyxz 2016-9-4 15:2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lxyxz 于 2016-9-4 15:39 编辑 . 1point3acres
. 1point 3acres
好不容易登进去了,发现我的817也是not available,而且status那一栏是空的!!!!!!!!!
该不会我的成绩根本没有上传到系统吧???????????.google  и
坐等楼主后续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aoqiaoooo 2016-9-5 08:1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ura 61477 @ 09/04/2016 02:02 PM:
Dear Qiao Jie,

We are sorry to learn that you are experiencing difficulty trying to register online / view scores for the computer-delivered G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