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94|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1B] H1b回国填写DS160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今年抽中H1B,准备年底回一趟国。在填写DS160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现在还在上的CPT学校要填写在哪?在过去的education里面,Date of Attendance To 只能填写过去的时间,还不能选current之类的。这样的话要怎么办?

上一篇:关于H1B激活时间的问题
下一篇:求助!OPT期间回国问题
🔗
kunomukou 2016-9-6 21:5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年底回国为什么现在就填表,不用提前那么久的,等你H1B生效了之后,CPT不就变成以前的时间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火之烟石 2016-9-8 11:2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unomukou 发表于 2016-9-6 21:52
年底回国为什么现在就填表,不用提前那么久的,等你H1B生效了之后,CPT不就变成以前的时间了么。。。。

主要是想早点约签证,怕高峰期签证约不上,毕竟假期很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ZHU 2016-10-3 07:0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问同问,我也是一样的状况。. Χ

而且我打算之后还继续PART TIME在cpt学校读书,那样的话Date of Attendance To也不能填过去时.

current work/education/training info那部分里也已经填了现在的雇主,还不能再加一项写学校,所以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 1point3acres.com
请问楼主解决了吗?

大家有人知道解决方法的没?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火之烟石 2016-10-4 23:0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HU 发表于 2016-10-3 07:03
同问同问,我也是一样的状况。

而且我打算之后还继续PART TIME在cpt学校读书,那样的话Date of Attendan ...

我是等到10月了。刚填完DS160。Present填的是H1B工作信息,CPT填的是past education,attendance to填10/1。 律师说可以这样填。如果你要继续的话,Attendance to 可选10/1之后的某个日期,然后在面签的时候解释说为了DS 160, 只能这样填写,然后让学校给你证明你还在上课。最后一句是个人见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ZHU 2016-10-5 02:16: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火之烟石 发表于 2016-10-4 23:05
我是等到10月了。刚填完DS160。Present填的是H1B工作信息,CPT填的是past education,attendance to填10/ ...

谢谢,我的律师也和我说可以填到9/30,因为那天是学生身份最后一天,10/1开始就是工作签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ZHU 2016-10-5 02:1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火之烟石 发表于 2016-10-4 23:05
我是等到10月了。刚填完DS160。Present填的是H1B工作信息,CPT填的是past education,attendance to填10/ ...
. ----
然后在工作签证下上课,学校是不需要发i20给你的,然后change of status date后学校数据库里面SEVIS也会自动更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